BEAUTY潮流髮型

《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4髮型!層次鎖骨髮、氛圍短髮、低包頭⋯

改編自人氣網漫的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開播,朴敏英在劇中不只瘦到37公斤,還以短髮造型登場!一起來看看朴敏英過去在劇中還有哪些髮型值得參考。
《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4髮型!層次鎖骨髮、氛圍短髮、低包頭⋯

韓系氛圍短髮

韓系髮型近期強調氛圍感,在《和我老公結婚吧》中以一頭旁分短髮加上微捲的髮尾,呈現出回到過去重生後的知性氛圍。

延伸閱讀


鎖骨層次中短髮

中短髮是韓劇中亮相頻率很高的一款髮型,像是《那年夏天》中金多美也是類似的髮型,不同的是朴敏英的髮尾層次沒有那麼虛,整體看起來還是比較豐厚的髮量,有光澤的茶棕髮色配上大旁分,整體來說幹練又優雅。

延伸閱讀

髮尾微捲

除了直髮外,這款髮型最簡單又快速的造型方式,就是跟著層次的漸層在髮尾用電棒簡單的內彎,有點像是整齊的魚尾燙或者是Wind Perm,讓髮型多了些不同的變化。

延伸閱讀


低包頭

除了低馬尾之外,將頭髮梳成低髮髻會更有溫柔的感覺,同時也非常乾淨清爽,不論是上班、上學或是下了班要去運動都非常適合,是個百搭的造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