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朴敏英這次豁出去了!為復仇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激瘦37kg甜妹稱號不再!務必注意不良副作用與後遺症!

TVN 2024元旦復仇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由網路漫畫改編,面臨丈夫不忠和閨密外遇又罹癌的女主角「姜智媛」,由朴敏英擔任演出,她甜美的外貌、優雅的氣質,多變的角色形象以及深厚的實力獲得公眾的喜愛和認可,同時在海外也贏得廣泛知名度,IG擁有1088萬粉絲。'

Photos/ig@tvn_drama、ig@rachel_mypark

朴敏英這次豁出去了!為復仇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激瘦37kg甜妹稱號不再!務必注意不良副作用與後遺症!

164公分的她,這次為了新戲《和我老公結婚吧》的罹癌患者角色,不僅剪掉一頭秀麗長髮,還敬業的讓體重降到僅剩37公斤,身穿病人服、頭戴毛帽、鎖骨畢露,身形消瘦,表現出蒼白虛弱又滄桑的患者模樣,該劇劇組表示:「朴敏英為了能真實地表現原作癌症患者的角色,在各個方面都不遺餘力做出真實表現的努力,讓在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都震驚。」表現十足敬業態度。

在預告前導片中,朴敏英將最好朋友鄭秀民的手遞給前夫樸敏煥,說道:“恭喜你,你嫁給了我扔掉的垃圾。” 接著轉身走向接管她命運的羅仁宇,兩個人微笑著,預示著一場驚心動魄的暗黑復仇。

朴敏英熱愛戶外運動、私下是陽光女孩

戲外的朴敏英熱愛高爾夫、網球、攀岩、擊劍等運動,喜歡下廚,完全是個陽光女孩。她自己的YT頻道影片中,分享每天早上起床喜歡用黑咖啡喚醒自己,開啟一天;喜歡吃韓食,自己下廚吃雞胸肉,會配上自己親手做的脆椒泡菜,上面撒上白芝麻,再配白飯。

Photos/ig@rachel_mypark
Photos/ig@rachel_mypark

三天三餐只吃蘋果的激烈斷食法

被公認對自身身材管理達到嚴苛等級,曾經有記者訪問,如果因應拍戲需要,她會靠運動減肥還是節食減肥,她回答:兩者並用不選擇,完全魔鬼級別控管。

當朴敏英需要快速減重時,她會靠著三天三餐只吃蘋果的激烈斷食法,以及不吃任何澱粉,只吃地瓜雞胸肉和水煮蛋的高蛋白質減肥法,加上每天喝兩公升以上的水來達標。在沒空運動,時間短的時候,則會和自己的愛狗Leon互動來當作舒壓調劑。

先前曾透露,為了出演《治癒者》、《金秘書為何那樣》等多部電視劇,她就開始節食:「為了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呈現完美辦公室造型,連續四個月每天堅持鍛煉,吃雞胸肉來減少體內脂肪並增強體力」。「其實減了4公斤左右,但看上去減了6、7公斤左右。但是從中午開始,我就感覺有些沒力氣了。」朴敏英坦白的說。

Photos/ig@rachel_mypark
Photos/ig@rachel_mypark

一般女性正常體脂率應介於20%~30%,朴敏英這次為新戲過度減脂,已下降到19.6%,BMI只剩13.8,一票粉絲替她擔心,心疼說:「臉都快裝不下五官了」。事實上,減重過快是否會對身體造成許多影響?有營養師就表示,一周減超過一公斤可列為快速減重警戒,容易造成許多副作用:譬如免疫力下降,更容易生病感冒;此外,減重前期體重快速下降,大部分都是減去水分而非脂肪;盡量少吃的結果,讓每日攝取的熱量低於身體消耗的熱量,這時啟動肝醣燃燒,釋放出更多水分,進而使身體脫水;脫水嚴重身體失去平衡時,就會使得精神出現焦躁,身體健康出現便秘、頭痛,嚴重甚至會肌肉痙攣。吃得太少,負責儲存加速油脂食物分解的膽汁的器官膽囊,會因為沒有機會運行收縮,使得膽汁滯留在在膽囊,增加生成膽結石的可能性。

另外,激烈的瞬間禁食會使身體啟動自我保護模式,進入盡量保存脂肪的模式,甲狀腺素降低分泌,間接使得基礎代謝開始變緩,當飲食節制停止時,緩慢的新陳代謝能力卻依舊低迷,就會造成代謝遲滯,連動膚質粗糙,頭髮也會因為營養不足掉落;後期恢復正常飲食,身體卻會變成吸收率非常高,進而變成脂肪容易堆積體內。而長期節食容易營養攝取不足,肝腎功能會暫時性失調,還會影響腸胃功能。尤其快速減肥對女生荷爾蒙分泌紊亂,因此減重最好尋求專業醫師和營養師協助,循序漸進,以免身體健康受損,因小失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