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比染髮更特別!Hair Stamp潮流回歸,Dua Lipa、Rihanna都試過

你有想像過在頭髮上也可以作畫嗎?2000年初流行的Hair stamp正在強勢回歸,顧名思義就像蓋印章一樣,把不同圖案蓋在頭髮上,有趣又有特色!
比染髮更特別!Hair Stamp潮流回歸,Dua Lipa、Rihanna都試過

這項復古的趨勢已經在歐美明星中崛起,搜尋Hair Stamp Trend就能看到許多示範,彩色的圖案充滿時尚感又具個人風格。

復古小天后Dua Lipa當然不過錯過參與這個潮流,在金髮上印上橙、綠色的心型圖案,一貫她的90s作風。

除了Dua Lipa外,造型非常精彩的Rihanna也有以Hair Stamp造型出現過,條紋的樣式有點像是前陣子很流行的區塊染髮。


Iris Law、Rita Ora等歐美名人也都嘗試過,Hair stamp是無論長短髮都可以做的造型。Rita Ora在她的Instagram上也曾分享過怎麼DIY,現在許多歐美的髮廊也有提供這項造型服務,像是動物斑紋、笑臉等圖案,大家會有興趣嘗試既復古又前衛的髮型嗎?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