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日系天然多效髮品推薦:track、Ropi、Lisarch⋯頭髮、指緣、身體都能用!

日系髮型上非常流行光澤、束狀感較明顯的造型,造型品不可或缺。以下要介紹在日本社群、台灣網路都有討論度的髮品,幾乎是全天然成分,不只可以用在頭髮上,就連指緣、身體都能用。
日系天然多效髮品推薦:track、Ropi、Lisarch⋯頭髮、指緣、身體都能用!

1. track oil / track balm

在日本髮廊使用、販售後,在日本引起討論的髮品品牌,天然來由成分皆高達97%以上,目前產品有髮油track oil、髮乳track cream、髮蠟track balm和髮膠track gel,根據髮性、想要的效果和質地可以選擇不同產品。

其中髮油、髮膏和髮乳各有支持者,髮油可以用在指緣、關節;髮膏可以作為護唇膏、萬用保濕霜;髮乳的質地則可以作為護手霜。Track oil三款是不同的香氣,質地的濃稠程度也略有差別,從輕盈到厚重分別是NO1~NO3,在日本最熱賣的是No.3,帶金木犀的香味、對於髮絲的修護效果也最好,很適合漂染受損髮、髮絲特別乾燥的人使用。

Track balm 是自然的柚子香氣,擁有足夠的保濕力,少少用可以撫平髮絲的毛躁、增添些微的光澤,用稍微多一些可以創造帶有濕潤質感的髮束。

2. Lisarch Hair Sobet 雪糕

這個髮品品牌的瓶身非常可愛,尤其是髮霜和雪糕,就像是果醬一樣。這款Sorbet萃取自天然植物精油,分別有天竺葵、柚子、玫瑰&檸檬三個香氣,質地上就像雪糕一樣固狀但好推,鬆軟又綿密,推開後會化成具有厚實度的精油,除了作為頭髮的造型品之外,品牌也強調全天然成分全身都能使用,可以加強在想要保濕的地方,香味也很療癒。

3. Napla 娜普菈 N.全效果實臘

在日本就相當受歡迎,進軍台灣後也受到許多髮廊的青睞,熱賣的產品就是N系列的全效甜橙果油,除了油類外,多用途的全效果實蠟近期也很受歡迎,內涵兩種乳油木果成分,能給予髮尾潤澤,表現輕柔的躍動感,輕盈的膏體在手上推開後會化成精油,在做完造型後也能夠直接抹開作為護手霜使用。

4. 同場加映:Ropi Cream

Ropi是在日本髮廊風靡許久的髮品品牌,Cream是眾多髮品中的最新款,和以上幾款產品一樣都是由天然植物成分組成,對頭髮、肌膚和環境都友善。雖然是髮乳但是是半透明的質地,保濕感足夠,能打造微微濕潤感的光澤髮型,但質地非常輕盈,台灣的氣候也能使用。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