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染髮造型推薦:日系「裙擺染」加入漸層線條更吸睛!跳色、相似色都好看

還記得《梨泰院Class中》金多美的髮型嗎?當時再度帶起雙層染髮的風潮,後來發展成裙擺染,在日本尤其受歡迎,或是融合了漸層的概念,讓髮色更有層次。
2022染髮造型推薦:日系「裙擺染」加入漸層線條更吸睛!跳色、相似色都好看

裙擺染

雙色染髮的風潮其實早在多年前就流行過,金多美當時的雙層染髮幾乎是髮長的一半,而2022年流行的裙擺染,則更著重在髮尾,想要嘗試特殊色的話不妨可以從這款開始。日系的造型習慣加上外翻或捲度,在擺動的時候效果更好。

可以看到即便上半部分是原生髮色,只漂了髮尾的顏色也非常吸睛,就算不喜歡了、看膩了,直接剪掉對髮型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配色推薦:黑x白金

配色推薦:紫棕x葡萄紫

配色推薦:暖棕x粉

如果是習慣漂髮的人,也可以上下都用特殊色來玩髮色,特別又好看!

配色推薦:白金x橘

配色推薦:白金x湖水綠

配色推薦:天藍x深藍

Nosy的設計師Arno也跟我們分享,如果是想要留長、不想染整頭的話,很推薦可以以線條漸層的方式處理交界處,讓造型更立體,也更多了柔和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