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春夏必備髮飾:五顏六色復古髮夾!讓太妍、Yeri、多賢來示範

今年Y2K復古風格依然是大勢,復古的妝容、髮飾也是一大重點,繽紛的髮夾正適合用在春夏季節,來看看以下的示範。

text/marie claire KR、Edit/Elina

2022春夏必備髮飾:五顏六色復古髮夾!讓太妍、Yeri、多賢來示範

太妍:清爽色系大髮夾

以自然帶點凌亂的髮型搭配清爽色系的大號髮夾,看似簡單的將頭髮別住,露出光潔的額頭,整個人看起來清新無比。

延伸閱讀

Yeri:中號抓夾

Yeri去夏威夷度假的打扮中,引人注目的除了他精緻的臉蛋之外就是這個中號的抓夾,如果以多個小號抓夾裝飾的話,整體更顯復古風情,挑選稍大一點的單獨使用的話,更能打造清純的氛圍。

延伸閱讀

多賢:鮮豔配色

選擇顏色鮮豔的大號壓夾交疊的別在頭髮上,簡單的穿著反而能凸顯作為重點的髮夾,鮮豔的顏色也非常有夏天的活力感。

延伸閱讀

素珍:中短髮線夾

如果是中短髮、短髮的話,建議可以多準備一些彩色的線夾,也很適合覺得壓夾的鮮艷色面積太大、不夠日常的人嘗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