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2春夏韓國指彩靈感:簡約、跳色是大勢!看太妍、宣美、泫雅示範

進入春夏季節,大家的指尖也有跟著換季嗎?不妨參考看看近期韓國女星們的美甲款式,用指尖來傳遞春夏季節的氛圍!

text/marie claire KR、Edit/Elina

2022春夏韓國指彩靈感:簡約、跳色是大勢!看太妍、宣美、泫雅示範

華沙:百搭純白

如果想要什麼妝容、什麼服裝都搭配得宜的話,像華莎一樣純白的美甲就很適合,簡單好駕馭又0失誤,再來是如果想要讓手指看起來更修長,也建議可以試試看長型的美甲。

太妍:透明簡約線條

在透明的甲面上以黑色線條點綴,在每隻手指頭上的線條方向都有所不同,給人簡約、幹練的感覺,同樣也非常好駕馭,而且透明的底色即便長長也不會太明顯。

宣美、Yeri、泫雅:鮮豔跳色

鮮豔的色彩也是今年春夏很熱門的選擇,像宣美選擇了亮麗的黃色搭配微笑、黑白格紋等圖樣,活潑、俏皮又帶點童趣。

Yeri則是選擇了像糖果般多樣的色彩,花花綠綠的色彩從柔和到螢光感都沒有落下,就像春夏繁花錦簇的花園般。

泫雅則將指甲當成畫布,就像是作畫一般自由在甲面上揮灑顏料,非常具有藝術氣息,帶有一點奔放的氛圍。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