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短髮造型推薦:日本髮型網站熱搜Mash Short,層次輕盈、女孩感十足!

除了鮑伯頭外,今天要介紹的Mash Short現在在日本正夯,輕盈的層次加上極短的髮尾,不只髮型、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2022短髮造型推薦:日本髮型網站熱搜Mash Short,層次輕盈、女孩感十足!

Mash Short 

最近到髮廊剪頭髮,搜尋IG上的照片最常看到日本女孩的短髮就是這款,詢問了幾位不同設計師後得到一個共通點,那就是「非常薄」,一般來說Mash Short 不一定從外面看起來是高層次,但裡面髮絲會打得很薄,看起來會比較服貼,整體來說頭也會看起來更小顆,自然也有高挑、小臉的效果。

髮量多可以剪嗎?

這類型的短髮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如果頭髮很多適合嗎?其實髮量並不是問題,在剪短的同時設計師也會將頭髮打薄,有人會擔心打薄容易有鬚鬚的問題,但極短髮的髮長其實相對不容易有這問題產生。比起頭髮多,自然捲的才是真正的魔王,由於自然捲容易衍伸毛躁問題,整體呈現出來就會比較炸、比較亂也不好整理,因此建議有自然捲的朋友想剪短一定要先做縮毛矯正。

延伸閱讀

百搭髮色、瀏海和捲度

極短髮可能會給人不好駕馭的形象,但其實這款短髮超級百搭,不管什麼瀏海、什麼髮色,想要燙捲也都可以。

像是捲髮更多了一些優美、柔和的感覺。

中分則更成熟、幹練。

染上近期流行的水色也很時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