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下半年韓網力推3大淺髮色:棉花糖粉、深紫羅蘭、時髦古銅橘,還有髮型師的照護建議

韓國《美麗佳人》觀察了國際趨勢及採訪髮型師,歸納本季度3款最on trend的特殊髮色,還有加碼簡單照護技巧,如果想趁夏天染髮的話不妨參考看看。
2022下半年韓網力推3大淺髮色:棉花糖粉、深紫羅蘭、時髦古銅橘,還有髮型師的照護建議

COTTON CANDY PINK 棉花糖粉色

過去粉色系給人不好駕馭的印象,但在近期的時尚大秀上,不管模特兒或是與會貴賓都很常以粉色髮色現身。比起鮮豔的粉色,飽和度較低、帶有些許牛奶感的粉色,會是更時尚的選擇,像是久違現身參與的Chanel大秀的G-Dragon,髮色就是金色和粉色的漸層,髮型師林安娜(音譯)也建議,如果想嘗試又怕難駕馭,低彩度、帶有金色的粉色髮色是很好的選擇,同時也說明了這是個不好維持的髮色,護色、矯色洗髮精是一定必備的,在照護上需要多費點心。

DEEP VIOLET 深紫羅蘭

雖然是鮮豔、果敢的色選,但深紫羅蘭在呈現上更帶有神秘、沈穩的氛圍,像是Aespa的成員Karina、ICHILLIN成員E.JI、CLASS:y 寶恩等等都染上了深紫羅蘭。髮型師韓宋熙表示「很多人認爲紫色是冰涼的感覺,不適合暖色調的皮膚,但其實紫色有中和黃色調的效果,所以其實不論膚色都是適合的。」另外,爲了保持染髮後紫色的效果,髮型師朴奎彬(音)建議大家,使用能中和頭髮紅調的紫色洗髮精。

ORANGE COPPER 時尚古銅橘

在BLACKPINK成員Jennie公開了自己的髮色之後,可以說是再度開啟了橘髮的流行,帶點金屬感的古銅橘色相當受到大家喜愛。這一季受到90年代影響的復古顏色很強勢, 特別是具有調皮性感魅力的橘色,在MZ世代中之間很受歡迎。而亞洲人的頭髮基本上會帶有紅色,因此這個顏色比較容易維持或管理,只是這個髮色上如果頭髮不健康的話,可能會顯得過於蓬鬆、毛躁,所以要注意髪質的護理,因此建議除了在洗護上的用心外,平時準備順髮用的免沖洗護髮、頭髮精華等隨身攜帶。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