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2 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現場直擊!最新道歉補償辦法,Jay Park接Bra合體周湯豪,泫雅、DAWN超閃哽咽約定下次再見,瘦子賣生煎包!

2022 「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在10月8、9、10三日盛大開演!音樂類型包羅萬象,從K-POP愛豆到百大電音,加上台灣歌手,總計50組藝人,要讓大家感受最豐富的音樂饗宴!而由於8、9控管規劃出現疏失,主辦單位公佈了10日最心入場辦法,包含前兩日觀眾免費入場,第3天觀眾可1加1同歡!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2022 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現場直擊!最新道歉補償辦法,Jay Park接Bra合體周湯豪,泫雅、DAWN超閃哽咽約定下次再見,瘦子賣生煎包!

2022 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現場直擊!

亞洲版Coachella!新能源、零浪費、永續性 全新概念音樂盛會

以「環保永續」為訴求號召,獨步全球首創第一個「碳中和」音樂祭!主打全球第一個「Net Zero 淨零排碳」音樂藝術嘉年華,不僅演出全程使用可再生能源為活動供電、不提供一次性使用的塑膠餐具吸管,大家要記得自己帶環保杯筷,流行、電音、嘻哈三大主題搭配充滿星際感氛圍視聽饗宴,聽音樂又能做環保,根本太潮了!

早前很多粉絲也在問,會不會像早前某音樂祭的突發狀況?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所公佈的國外藝人皆會配合目前防疫規定來台隔離,主辦單位也會配合政府規定滾動式調整,並已同步申請政府專案防疫計畫。」加上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大力協辦的背書,外國藝人接連抵台隔離,首日現場兩萬人,嗨爆台北秋天夜晚。

藝人陣容日期
藝人陣容日期

泫雅、DAWN超閃合體!哽咽約定下次再來

多次來台演出的泫雅,這回不再單槍匹馬,未婚夫DAWN甜蜜登台,閃爆整個現場。近期兩人宣布離開舊東家P Nation的消息傳出,而兩人在P Nation發行多首人氣曲,睽違4年再度來台,10月3日晚間,泫雅與DAWN出現在韓國仁川機場,準備來台參加演出。泫雅頂著短髮新造型受到韓國與台灣媒體矚目。

10月3日晚間泫雅與DAWN飛往台灣
10月3日晚間泫雅與DAWN飛往台灣

好久不見的泫雅,依舊可愛性感,現場帶來許多膾炙人口金曲,包含〈I’m Not Cool〉〈Lip&Hip〉〈Bubble pop!〉炒熱現場氣氛。泫雅也在台上感性表示,謝謝台灣粉絲沒有忘記自己,與台下互動非常可愛!

後〈Bubble pop!〉結束時,甚至哽咽幾乎要哭了出來,並且與大家打勾勾,期待下次再相見。

泫雅哽咽約定下次還要來台灣
泫雅哽咽約定下次還要來台灣

與DAWN合體帶來〈Deep Dive〉〈PING PONG〉兩首歌曲,不意外超閃舉動狙擊大家的心臟!真是甜到不行啊!

延伸閱讀

饒舌天王Jay Park接辣台妹Bra,合體周湯豪

性感繞舌天王Jay Park早前曾在IG直播透露將有台灣行程,這次真的沒騙大家,5號從仁川機場出發,他真的來了!

可愛Jay Park 還在IG Story提醒大家,記得要練〈想到你〉,希望現場可以和大家合唱!

Jay Park提醒大家練歌
Jay Park提醒大家練歌


表演當天儘管天氣冷颼颼,不過現場氣氛簡直熱到頂點,PH-1帶來多首個人代表作品,也驚訝到自己竟然在台灣有這麼多粉絲,讓他非常意外。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韓國舞者由於近年舞蹈競賽節目《Street Women Fighter》《Street Men Fighter》爆紅後,舞者不再是配角,也能獨當一面。Jay Park子弟兵MVP舞團(Nauty One、Gonzo、Shorty Force、Xion、Terry)同場演出,帶來精彩舞蹈讓人看得是熱血沸騰,也為Jay Park做了最棒的暖場表演。Jay Park帥氣登台引來台下少男少女瘋狂尖叫,睽違多時再次登上台灣舞台氣勢依舊驚人!

帶來多首新曲炒熱氣氛,當唱到性感代表作〈Mommae〉時,毫不吝嗇展現傲人身材,辣台妹以Bra來回應「老公」的賣力演出。原來,女粉丟Bra上台,是Jay Park在表演〈Mommae〉時,粉絲的定番應援,Jay Park逗趣地笑納應援,把Bra放在自己身上,有如戰利品般實在很Man!

表演尾聲時,台灣嘻哈男神周湯豪驚喜現身,原來兩人是認識多年好友,一同合唱周湯豪〈I Go〉〈Who You〉,為本次太空港寫下完美句點。

延伸閱讀

百大DJ W&WVini Vici !雨中狂炸超嗨

曾多次訪台的世界百大DJ W&W及 以色列超強電音組合Vini Vici 在第二天雨中狂炸!這兩組在電音界享譽盛名的世界級DJ先前合作的單曲〈Chakra〉在YouTube破三千多萬點擊成樂迷心中趴場神曲,這次應邀攜手出席盛會讓樂迷嗨翻,兩組天王級DJ以電音魅力狂炸大佳河濱公園!

打頭陣的 Jeffrey Sutorius 闊別多年再次來到台灣,他發現歷經疫情衝擊後全世界都更重視安全及健康,台灣的樂迷也是如此;而在來台隔離期間Jeffrey除了回覆工作上面的電子郵件外,也趁著空檔完成了很多音樂作品但也看了很多好電影,提及最想念台灣什麼食物,他特別提到牛肉麵以及蔥油餅是自己的最愛,更表示「鹹酥雞」讓他念念不忘,直呼「Taiwanese fried chicken. YUM!」

隔多年再次造訪台灣的荷蘭電音二人組W&W表示格外興奮,對於這裡樂迷的印象一直都是「超熱情、超棒」,兩人都相當期待疫情過後首次來台表演,更表示:「整個活動一定會更加瘋狂好玩!很感謝各位歌迷總是那麼歡迎我們來到台灣這個美麗的地方,希望我們今晚一起狂歡!」儘管來台隔離只能隔著隔離飯店的玻璃窗欣賞台北美景,但對於台灣美食「粽子」念念不忘的兩人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在隔離前能夠嚐到朝思暮想的美味。

壓軸登場的Vini Vici同樣相隔多年再次訪台會樂迷,他特別表示:「我很想念這個美麗的地方,更期待今晚的表演!」在疫情後來到台灣的他更特別向樂迷問候:「希望大家都能常保美好的日常,維持好的感受!」稍稍彌補了早前某音樂祭沒聽到百大DJ的遺憾(?)

吳青峰、DizzyDizzo蔡詩芸、OSN高爾宣!原子少年最終合體

除了韓國歐美藝人,台灣藝人更是不能缺席,首日吳青峰、蔡詩芸、高爾宣、婁峻碩、Julia吳卓源、派偉俊等,都帶來了精彩演出!

台灣歌手陣容堅強
台灣歌手陣容堅強

接連三日,多達20組歌手一字排開皆是現今年輕世代最愛的音樂偶像,華麗陣容簡直超越跨年檔演唱會及 歷屆金曲、金音獎卡司,絕對創古往今來頭一遭!而原子少年全員最終合體,也獻給了本次太空港!

Lauv50分鐘賣力演唱!對台灣 Crazy In Love

全球締造百億串流收聽天量的美國新生代人氣才子 Lauv本次也唱滿50分鐘,過去與防彈少年團(BTS)、特洛伊(Troye Sivan)等巨星合作熱門歌曲,儘管演唱時下著毛毛細雨,不過現場魅力十足,讓台下觀眾如癡如醉!也和大家約定,下此一定要再見面。

美國新生代人氣才子 Lauv賣力演出
美國新生代人氣才子 Lauv賣力演出

可愛的他,除了在IG貼文分享表演照片,還在IG Story表示,對台北的感情就像是碧昂絲的〈Crazy In Love〉,沒錯!台灣的熱情,這就是讓外國人瘋狂愛上的魅力!


Lauv分享對台灣感情如碧昂絲經典歌曲
Lauv分享對台灣感情如碧昂絲經典歌曲

延伸閱讀

瘦子不當表演嘉賓賣生煎包

身為「宇宙生煎包」代言人,瘦子也現身攤位,這次不當表演嘉賓,賣起生煎包!儘管帶著口罩,不過帥氣的模樣讓攤位擠爆,瞬間賣光光!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延伸閱讀

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購票資訊

★演出日期:2022108日、9日、10 

★演出地點:台北大佳河濱公園(10號水門)

★啟售時間:202297日(星期三)上午10:11

★年齡限制:16+、VIP區年齡限制:18+

票種:
經濟艙GA單日票(NT$ 3300-3600)
菁英艙GA單日票(NT$ 6600)
套票GA單日團票(NT$10500-33000,三人起成團)
現場早鳥票 NT$ 3900 (16:00 前入場)
現場GA單日票 NT$ 4500

★購票方式:KKTIX售票網

★主辦單位:水星媒體

★協辦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2022 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演出時間表
2022 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演出時間表

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道歉聲明+補償辦法

首日因開場時網路問題而被迫延遲開場,造成了許多觀眾錯過了開場首秀的表演,以及活動管理疏失而造成的體驗不佳,各位的心聲與意見,主辦單位聽到了。TeamGaia於前期籌備時將過多的心力與時間都放在了海外藝人的防疫計畫專案申請,及誠心懇求首席飛官來台隔離、舞台視覺呈現等,導致主辦方在飛行體驗上給了觀眾很多挫折,對此主辦方團隊及創辦人Kyla,先向所有的Travelers,至上深深的歉意。

活動進入最後一天連假尾聲,水星媒體特別祭出限時揪友補償專案,凡有購買10/8、10/9兩天的觀眾,就能憑票根、手環、及KKTIX購票證明17:00前免費入場10/10太空港活動,如已購入10/10當天的門票的朋友,則能憑票再多攜帶一位朋友一起登陸太空港!越多人登陸太空,宇宙就能收集到越多情報,感謝地球人紛紛給予我們如何進步的建議,TeamGaia虛心學習,未來勢必將飛行體驗不斷提升。

注意事項

⚠️14:00-15:00的暢飲狂歡依舊

⚠️限時補償方案17:00結束

⚠️VIP揪友補差額2700一同升級VIP

⚠️現場票全日維持3900。

⚠️參加10/8、10/9的VVIP客人皆可憑手環、票根直接入場10/10的活動

**外國藝人防疫規範相關:目前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所公佈的國外藝人,皆會配合目前防疫規定來台隔離,主辦單位也會配合政府規定滾動式調整,並已同步申請政府專案防疫計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