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BLACKPINK先行曲《Pink Venom》妝髮7大看點:韓式傳統元素、復古髮型、淚眼亮片妝⋯

BLACKPINK睽違多時終於要回歸啦!今天中午發表了先行曲《Pink Venom》的MV,才不過幾小時已經累積三千萬觀看人數,MV的妝髮造型也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BLACKPINK先行曲《Pink Venom》妝髮7大看點:韓式傳統元素、復古髮型、淚眼亮片妝⋯

9/16 《BORN PINK》專輯登場

睽違兩年,BLACKPINK終於宣布要在9/16以專輯《BORN PINK》回歸,不僅如此,更宣布了接下來世界巡回演唱會的計畫,其中也包括明年三月將登台開唱,雖然只知道地點在高雄、確切場地尚未公布,但粉絲們已經迫不急待;在正式回歸前,BLAACKPINK今天(8/19)中午公開了先行單曲《Pink Venom》的MV。

延伸閱讀

《Pink Venom》MV觀看人次迅速飆升

從消息釋出、預告照到今天的MV發布,一舉一動都讓人引頸期盼,先行曲《Pink Venom》MV一釋出才沒幾小時,點閱就迅速累積至四千萬人次,短短三分鐘的歌曲裡就換了不少造型和場景,包含韓國傳統元素、淚眼亮片妝、珍珠面紗和編髮等。

以下就來看看此次《Pink Venom》MV有妝髮造型中哪些亮點吧!

《Pink Venom》MV妝髮亮點1. 韓國傳統元素

從歌曲的一開始,就以Jisoo彈著朝鮮半島的傳統樂器玄琴登場,可以看到Jisoo與接著登場帶有女刺客神秘感的Jennie,在髮型上都有著韓國古裝劇中會出現的編髮和飾品,不僅氣勢十足也相當有神秘感。

《Pink Venom》MV妝髮亮點2. 亮片淚眼妝、珍珠面紗妝

接著在主歌的部分不曉得大家的目光是否也同樣被Rosé的亮片淚眼妝容給吸引了呢?歌詞唱著「今晚,我就是有毒的花,在拿走你的靈魂後,看看你逼我做了什麼」搭配著不同大小、色彩的亮片在眼下畫出就像眼淚滴下的形狀,和歌詞相互映襯外,更是吸睛不已。

除了亮片之外,珍珠也是這次造型中很重要的元素,在MV整體場景以砂地為主軸時,成員們的造型也以米白色為主,此時Jennie的臉上就以珍珠妝點,看起來就像是繫上了一層珍珠面紗一樣。

《Pink Venom》MV妝髮亮點3. 粉、綠、橘鮮豔眼妝

在這次的妝髮中,復古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短短幾分鐘內要呈現最亮眼的效果,在眼妝上也運用了不少像是芭比粉色、藍綠色和鮮豔橘色的眼妝,大膽的鋪滿整個眼皮並採撞色搭配,大膽俏皮又搶眼。

《Pink Venom》MV妝髮亮點4. 下眼影少不了

先前在介紹秋妝眼影時,就有提到彩妝師對於今年秋冬彩妝趨勢的分析,下眼影是個重要的元素,在《Pink Venom》MV中也出現不少。Jennie的小煙燻、Rosé龐克眼妝還搭配了白色眼線,讓妝容更有對比性。

延伸閱讀


《Pink Venom》MV妝髮亮點5.各式編髮、雙包頭

這次的髮型中運用了多款編髮,從韓式造型到個性十足的編髮通通有,像是Jennie後面的細編髮搭配雙馬尾、或以細緻的紅色蝴蝶結作為妝點;Lisa的春麗包頭也是先編辮子後才將髮束纏繞;Rosé則是將長髮綁成像蝴蝶結一樣的髮髻,十分可愛;Jisoo將長髮撥到一側用三股辮編髮,都使得髮型更立體。

延伸閱讀


《Pink Venom》MV妝髮亮點6.復古光澤直髮、馬尾和瀏海

復古元素除了運用在妝容上,髮型也不例外,充滿光澤的中分直髮,搭配高馬尾復古又時尚,Lisa的髮色讓造型更搶眼,Jisoo光潔的馬尾造型則顯得優雅神秘、Full Bang齊劉海搭配雙馬尾和黑髮,則讓人聯想到像娃娃一樣的卡通人物。

延伸閱讀

《Pink Venom》MV妝髮亮點7. 焦糖暖棕、冷調雙色染髮

最後是髮色,Lisa以一頭焦糖暖棕色調造型華麗現身,不管搭配米色服飾或街頭風格都毫無違和,同時這個髮色也相當適合亞洲人駕馭,襯膚顯氣色;Rosé則是以外層的冷調白金色搭配內側的原生黑髮,黑白撞擊出個性不已的Rock Star風格。

延伸閱讀


大家覺得這次的歌曲和造型怎麼樣呢?不妨去看看這次新曲《Pink Venom》的MV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