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燙髮推薦:人氣韓系水波果凍燙,彈力十足的平行波紋超顯臉小!

雖說今年髮型趨勢大方向會以原生感為主,但卻有一款捲髮屹立不搖、殺出重圍,那就是水波紋燙髮的進化版,水波果凍燙。
2022燙髮推薦:人氣韓系水波果凍燙,彈力十足的平行波紋超顯臉小!

水波果凍燙

果凍燙跟水波紋一直都是韓系燙髮中非常有人氣的選擇,今年韓國髮型師更將兩者合體,雖然有時候直接看起來會有點像,但髮型不就是這樣嗎?

單純的水波紋燙髮,整個平行的捲度會更為平整、一致,而單純的果凍燙則是會帶有一點凌亂感,因此整體效果在這兩款燙髮之間的水波果凍燙就誕生了!

水波果凍燙同樣以平行的方式呈現捲度,一樣能達到讓髮量看起來更豐厚的效果,但同時捲度並沒有那麼整齊,而是吸取了果凍燙的精華之處,帶有點濕潤光澤的髮絲充滿彈力,整體來說更加輕盈。

如果搭配中分瀏海的話會給人溫柔卻有氣勢的感覺,如果是其瀏海的話則會讓整體風格變得更可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