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短髮燙髮推薦:俏皮輕盈Miro Perm,波紋自然修飾臉型誰燙都好看!

無層次短髮近期非常受到歡迎,筆直的無層次短髮給人一種幹練優雅的感覺,而Miro Perm就是在無層次短髮上加上自然的波紋,更俏皮可愛。
2022短髮燙髮推薦:俏皮輕盈Miro Perm,波紋自然修飾臉型誰燙都好看!

Miro Perm

偏大型的波紋,看起來有點類似先前流行的三管電棒製造出來的捲度,但相較於如此整齊的狀態,Miro Perm更自然一些,髮尾捲度會以交錯的方式呈現,營造出髮尾豐厚的無層次感。

延伸閱讀

蓬鬆輕盈

Miro Perm非常適合短髮留一陣子,想要變換捲度造型的人嘗試,不管是肩上、耳下的長度都非常適合,燙出來的效果瞬間讓頭髮變得蓬鬆,就像軟綿綿的枕頭一樣,同時擁有短髮輕盈的特性,整體給人俏皮、活潑的感覺,很適合春暖花開的春夏時節。

不想太可愛?搭配中分瀏海

有提到整體來說是俏皮、活潑的氛圍,塑造減齡氛圍的同時也有人會擔心太過童趣,建議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風格挑選瀏海,想要加強俏皮感的可以選擇眉上齊劉海;搭配一般的齊瀏海也恨適合,如果想要風格稍微帶點優雅的氛圍,則建議可以選擇中分,這款捲度不會給人過於成熟的感覺,非常恰到好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