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德國AB進軍髮品市場!全球熱銷超豐盈柔光系列登台,4支產品給秀髮完整呵護

來自德國的Augustinus Bader 奥古斯汀•巴德(簡稱德國AB),以修護力極高的藍霜獲得全球消費者喜愛,2022首度推出髮品超豐盈柔光系列,主打由髮根打造頭皮健康、同時增加整體髮量視覺,讓秀髮蓬鬆有型。
德國AB進軍髮品市場!全球熱銷超豐盈柔光系列登台,4支產品給秀髮完整呵護

關於德國Augustinus Bader

Augustinus Bader品牌創辦人是位德國科學家-奧古斯汀・巴德(Augustinus Bader)教授,本身是全球細胞再生領域權威,也是德國萊比錫大學幹細胞生物學系主任教授。他花費30多年鑽研、擁有200多項全球領先核心技術,是世界上首位發現如何喚醒人體沉睡細胞再生的科學家。2008年,巴德教授研發出一款能煥活人體自身肌膚及幫助傷口疤痕癒合,甚至可以治療三度燒傷的突破性凝膠,造福不少皮膚創傷患者。之後將這個科技運用於保養,創立了「德國Augustinus Bader奧古斯汀·巴德」同名品牌,今年將此技術運用於髮品,推出超豐盈柔光系列。

「找到頭皮與皮膚相似點,以再生技術為所有髮質精心調配而成的跨世代髮品」— 奧古斯丁 • 巴德教授

德國AB創辦人-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 教授
德國AB創辦人-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 教授

延伸閱讀

德國AB超豐盈柔光系列

夏季是頭皮、髪質受損的高峰期,長時間日曬、去海邊都會使頭髮變得脆弱易斷,而德國AB同樣認為頭髮養份倚賴頭皮健康,有健康頭皮才能打造豐盈的秀髮。全系列目前有4支產品,囊括洗、護髮和免沖洗的頭皮、頭髮精華等,蘊含豐富植物成份如馬卡根精粹、水解蛋白及維他命B5,有效修護受損髮質、強化髮根。

延伸閱讀


4項產品可以根據以下步驟使用:

Step1. 超豐盈潔淨洗髮精

富含TFC8®激活因子,能夠強化髮根,使秀髮更豐盈、強韌,不添加人工色素且富含天然植物成份,不僅使秀髮更強韌且增加蓬鬆感,也能洗出然光澤。

延伸閱讀


Step2. 超豐盈柔光潤髮乳

質地輕盈的潤髮乳擁有保濕效果,特別添加燕麥仁油、西洋菜和水芹萃取物,能夠潤髮、修護同時撫平毛躁。擠出後抹於濕髮上,停留1-2分鐘後洗淨,能強化頭髮角蛋白使髮絲更為強韌,減少髮絲斷裂,讓髮絲柔滑光澤、更有彈性。

延伸閱讀


Step3. 超豐盈柔光修復精華

洗髮後先將頭髮吹至半乾或全乾,將其抹於髮中或髮尾,能修補毛鱗片還原光澤,撫平毛躁,強韌髮絲,修補並徹底改變受損、脆弱易斷裂髮質,同時也守護受日常造型、或環境因子的傷害的髮絲。

Srep4. 超豐盈濃密活化金萃

也可視情況搭配金萃使用於頭皮,除添加專利TFC8®技術,另結合多礦物複合物,純素無毒配方,平衡、舒緩頭皮壓力,針對稀疏及脆弱髮根,從根源改善。

德國AB超豐盈柔光系列參考價格

超豐盈潔淨洗髮精 200ML,NT1,900
超豐盈柔光潤髮乳 150ML,NT1,900
超豐盈柔光修復精華 50ML,NT1,720
超豐盈濃密活化金萃 30ML,NT2,76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