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秋冬洗護髮新品盤點:Le Labo髮膜、Sabon夜間護髮精華乳、Oribe..

進入秋冬季節,關於頭皮、髮絲的產品也別忘了換季,這次盤點最近推出的髮品新品,包含洗髮、髮膜和免沖洗護髮產品等等,開架專櫃一網打盡。
2021秋冬洗護髮新品盤點:Le Labo髮膜、Sabon夜間護髮精華乳、Oribe..

K18

K18是來自舊金山的品牌,整個系列只有髮膜以及沙龍用的噴霧兩個品項,擁有科技和科學背景的創辦人夫妻,為解決自身困擾,決心從生物學 (Biology) 的角度深入研究,包含導致法司受損的原因、該如何讓髮絲回到母胎的健康狀態等。

K18 胜肽(K18PeptideTM)是護膚研究科學家和歐洲生物工程學家 Artur Cavaco Paulo 教授及其團隊合作研發的成果,花了十年的時間繪製了人類角蛋白的全基因圖譜,研發出K18 胜肽仿生科技,僅需要極短的時間就能達到卓越的效果,經實驗證明可深入髮幹內部,縱向及橫向重新接回斷裂的角蛋白鏈,可修復和逆轉因化學處理、熱工具或日常生活而損害的頭髮,不會改變髮色、但能讓秀髮回到原生髮般的髮質。

K18居家護理系列中僅有髮膜一個品項,在洗髮後不要上任何護髮產品,包含潤髮乳、免沖洗護髮等都不要用,直接用毛巾壓乾頭髮後,將產品從髮尾塗抹至髮根,可依照髮長增減用量,稍待4分鐘後即可直接吹乾頭髮。

it’s a 10 haircare 瞬效精華系列

在美國,it’s a 10 haircare是人人化妝桌上必備的平價秀髮保養小物,即便是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仍創下年銷售1300萬瓶的紀錄。最經典的奇蹟修復傳奇瞬效精華不挑髮質、人人皆可使用,建築在基礎的經典品項上,it’s a 10依照更細緻的需求推出了其他6款的瞬效精華,包含輕感、豐潤、金髮、絲柔、強韌、吹整。

總共7款的瞬效精華,皆具有高效保濕效果,能有效強韌髮幹、撫平毛躁,也具有抗潮濕的效果,特殊壓頭設計,使用時遠噴為小分子液體,方便產品均勻分布,近噴為精華乳,可局部重點加強保濕,可於濕髮時塗抹後吹乾,也能在乾髮時使用。

其中,絲柔瞬效精華特別推薦給自然捲髮質、粗硬髮的人;金髮瞬效精華的產品則帶有點紫色,同時兼具校色效果,特別推薦給漂染髮的人,歐娜國際技術總監Oka特別告訴我們一個小撇步,在全頭都噴上後稍待十分鐘再吹乾,不僅能加強保濕效果,更能感受到吹髮時間縮短;豐潤瞬效精華推薦給嚴重受損髮、輕感瞬效精華則適合細軟髮或髮量較少的人。

Sabon 夜間護髮精華乳

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將在12月上市全新夜間護髮精華乳,主打專為夜間使用設計,運用獨特的水凝乳配方,使質地輕盈、不黏膩,推出兩款人氣香調以色列綠玫瑰及茉莉花語,在髮肌儀式的過程中能讓人更放鬆。

夜間護髮精華乳擁有荷荷巴油修護植萃活性成分,能替頭髮補充養份,達到滋養與修復的功效,加強頭髮的抗斷裂能力,使髮絲恢復強健、有彈性,也能在黃金睡眠期間深入髮梢,一早起來就能感受到秀髮的輕盈、柔順,專為夜間設計的質地不怕沾染枕頭與臉龐,可在日間少量天天使用,也可以在夜間洗髮後取適量於濕髮後塗抹均勻後吹乾,使用後免沖洗。

Le Labo 檜木護髮膜

來自法國的香氛品牌LE LABO,除了香水系列與家居使用的噴霧和香氛蠟燭之外,也有個人、男士保養系列,同樣以簡單的包裝重現香氣的本質。個人保養系列包含頭髮護理、臉部保養和身體保養品項,2021年底全新推出適合冬日滋潤護理的全新創作,期中就有檜木護髮膜,檜木也是貫穿個人保養全系列的香氣。

檜木護髮膜中主要成分為具有修護功能的椰子油、滋養潤澤的葵花子油、使秀髮柔亮動人的摩洛哥堅果油,和可強健髮絲的螺旋藻萃取等植物來源等,豐厚的檜木氣息靈感源自於日本高野山中被檜木所環抱的寺廟,讓髮絲柔軟有光澤,並充滿迷人溫暖香氣。

在洗髮後、濕髮狀況下,取適量塗抹於髮絲上(請勿塗抹於頭皮),停留3至5分鐘後充分洗淨即可,建議一週使用1至2次。

延伸閱讀

Oribe 盲從光澤 糾結再見香波洗髮露

除了肌膚之外,經常染燙、造型的髮絲也會乾燥缺水,進而產生糾結、分岔等問題。ORIBE全新的盲從光澤糾結再見香波洗髮露,主打能在洗髮同時護髮,透過成分和質地,減少因清潔時拉扯頭髮造成髮絲脫落、糾結的狀況。

輕盈的保濕配方中不含矽酮或硫酸鹽,能溫和的清潔髮絲並注入水分,主成分的乳油木果油能即時解除糾結和柔軟髮絲,向日葵萃取物則可賦予頭髮高度光澤,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的紅藻萃取物則有助於深入滋養,回復髮絲健康狀態。

juliArt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護色版)

保留經典版淨化液溫和軟化清潔老廢角質、漸進式控油調理,且能恢復頭皮油水平衡的功效,另外添加綠茶多酚及維他命E,以維護染後髮色,讓髮色更持久;維他命B5、蘆薈等則能保濕補水,舒緩染後不適。

在上市後獲得好評,juliArt於年末期間加碼推出「染後淨化、萬人有感」的活動,這段期間購買「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護色版)」會升級成試用體驗組,除了原護色版正貨220mL外會加贈75mL護色試用版以及30mL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收到後可先開封試用版,體驗無感則可以在12/20(一)前於活動網頁登記,另安排取回正貨以及全額退費流程;若消費者體驗有感,並在1/31前至覺亞粉絲團指定PO文留下好評,就可以參加抽Dyson Supersonic HD08吹風機(市值$14,600)。

延伸閱讀

1028 好髮無傷玫瑰果護髮精油

台灣開架彩妝品牌1028,近期推出保養新系列,包含護髮精油和護脣膏,選用沙龍級玫瑰果和山茶花等植萃精油,深層滋養修護髮絲及雙唇。選用六大潤護精華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馬乳拉果油、葵花籽油,搭配輕盈好吸收的質地,撫平髮絲毛躁、給予光澤,淡淡玫瑰香,讓髮絲散發出療癒氣息。

延伸閱讀

魅尚軒 完美修護瞬效安瓶

濃縮了摩洛哥堅果油等7種珍貴精華在小小的15ml包裝內,是居家護髮急救的好幫手,染、燙後的受損秀髮也能夠重返柔亮,小ml數包裝要出遊過夜,隨身攜帶也超方便。

魅尚萱 完美修護免沖洗精華乳

免沖洗護髮精華乳同樣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等7種珍貴精華,使用時機是洗髮後、吹髮前,替髮絲補充養分之餘也會在表面形成保護層,幫助抵禦造型熱傷害。

2021洗護髮新品推薦參考價格

it’s a 10 奇蹟修復 傳奇瞬效精華120ml,NT650、295ml,NT1350
it’s a 10 奇蹟修復 輕感瞬效精華120ml,NT650、295ml,NT1350
it’s a 10 奇蹟修復 強韌瞬效精華120ml,NT750、295ml,NT1500
it’s a 10 奇蹟修復 絲柔瞬效精華120ml,NT850、295ml,NT1600
it’s a 10 奇蹟修復 金黃瞬效精華120ml,NT700
it’s a 10 奇蹟修復 吹整瞬效精華120ml,NT900
it’s a 10 奇蹟修復 豐潤瞬效精華120ml,NT900
K18胜肽髮膜50ml,NT3000、5ml,NT500
Sabon 夜間護髮精華乳100ml,NT1,180
Le Labo 檜木護髮膜250ml,NT1,390
Oribe 盲從光澤 糾結再見香波洗髮露250ml,NT1,600
juliArt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護色版)試用套組,NT1,080(價值NT1,800)
魅尚軒 完美修護瞬效安瓶15ml 6入,NT399
魅尚軒 完美修護免沖洗精華乳200ml,NT359
1028 好髮無傷玫瑰果護髮精油60ml,NT39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