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素顏也顯白襯膚的髮色怎麼挑?髮型師:掌握肌膚色調,推薦加這顏色!

選對了髮色,能讓整個人氣色看起來好一階,甚至還有視覺美白的效果,到底該怎麼挑?《美麗佳人》採訪了萊雅專業美髮教育訓練講師Ryan來解答,一起看下去。
素顏也顯白襯膚的髮色怎麼挑?髮型師:掌握肌膚色調,推薦加這顏色!

挑顯白髮色方法:從肌膚色調下手

Ryan提到,其實亞洲人肌膚通常都以暖色調為主,尤其如果比較偏健康膚色的話,就不建議挑選過於飽和的冷色調染髮,最適合的髮色是偏暖色調的棕色系,基本上是絕對不會出錯的髮色,不管是偏白的肌膚或是較深色的肌膚都很百搭。

如果想要嘗試看看冷色系,也建議可以先從中性的冷棕色調開始嘗試;至於如果是天生冷白皮的人就會比較適合冷色調染髮,但同時也容易顯得氣色不佳,因此總結來說他認為暖色調是最百搭、也不會出錯的色選。

秋冬暖色調髮色推薦

1.粉色系添加

那如果要推薦一個接下來的大勢髮色,Ryan提到不管有沒有漂頭髮都很適合請設計師在染劑中調配些許的粉色調,如果是比較少染髮的人就可以從粉棕色下手嘗試,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加紅潤、溫柔。

2.低調摩卡棕

如果覺得粉色系還是過於搶眼,想要再低調一點的髮色,那經典低調的摩卡棕絕對是你的好選擇,Ryan提到因為亞洲人的原生髮色中本身就有蠻重的紅色素,因此像摩卡棕這種帶有些許紅感的深髮色就是很好的選擇,好上色、染起來自然同時又襯膚。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