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春夏髮型推薦:中、長髮必備層次Rene Cut,是韓妞最愛的輕盈知性感

在韓國若有似無的層次剪髮造型相當受歡迎,近期就有一款Rene Cut 廣受好評,讓看似簡單的中長髮造型多了些層次,更有輕盈知性的感覺。
2023春夏髮型推薦:中、長髮必備層次Rene Cut,是韓妞最愛的輕盈知性感

Rene Cut

比起順暢的漸層感低層次,Rene Cut的特點是在髮尾明顯截斷感的高層次造型,會看到髮絲明顯不同的長度散落,高層次的剪裁讓整個髮型的氛圍更加輕盈,很適合髮量比較豐厚的人剪,層次營造出來的線條感也會帶來一種比較俐落、幹練的氛圍,也非常適合都會職場女性。

直髮幹練知性

這個剪裁運用在直髮的造型上時會是比較俐落的氛圍,搭配瀏海呈現更有個性的率性感;旁分則讓整體氣質看起來更柔和一些。



捲髮輕盈浪漫

至於捲髮運用於這個剪裁,則能讓造型多了一點空氣感,不規則散落的髮尾也能加強髮型的層次,輕盈又能帶來甜美浪漫的感覺。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