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泫雅塊狀零碎短髮掀話題!個性十足卻難駕馭,狼尾短髮、鮑伯捲髮更推薦

泫雅的超前衛髮型再度引發討論!近期在Instagram泫雅公開自己的新髮型,13日現身機場實在吸睛。這個新髮型毀譽參半,但泫雅過去的短髮造型可是相當時髦!
泫雅塊狀零碎短髮掀話題!個性十足卻難駕馭,狼尾短髮、鮑伯捲髮更推薦

泫雅新髮型 塊狀零碎短髮

不只在髮色上千變萬化,在剪裁上泫雅也總是超大膽,上個月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開了自己的金短髮造型,前長後短切齊下顎線的超短長度、零碎的眉上瀏海,整個人個性十足。隨後還換上了粉紫色、淺粉色和大紅色等超搶眼的髮色。

泫雅13日現身機場準備前往泰國,不只是新髮型首度真人現身,更是和前男友Dawn分手後首度公開露面,引起了大批粉絲和媒體的拍攝。泫雅的新髮型也因此成為了焦點之一,變成深色的齊短髮塊狀感更明顯,加上極短的Choppy Bang,難駕馭的造型毀譽參半,許多網友覺得這樣的泫雅很可愛,也有不少人給出負面評價。不過說到底,頭髮長度再留就好,過去髮型多變的泫雅也曾剪過其他造型的短髮,就是個性、造型感兼具,又不難駕馭的髮型。

泫雅短髮造型推薦1. 狼尾中短髮

狼尾短髮現在超流行,在髮尾有明顯的層次讓造型更豐富,讓髮絲自然的外翹,或是用電棒做出捲度,都是很有個性的造型。

延伸閱讀

泫雅短髮造型推薦2.深短髮Miro Perm

如果喜歡層次比較齊的髮型,這款Miro Perm的短捲髮也非常好駕馭,是許多職場韓妞的御用髮型,不會太誇張又能有點造型感,髮尾捲度會以交錯的方式呈現,營造出髮尾豐厚的無層次感。 

泫雅短髮造型推薦3.金髮性感短髮

金髮紅脣和泫雅一樣就是紅唇的代表,前陣子出席活動時,泫雅將其瀏海吹成中分微捲、頭髮也是大型的弧度,呈現一種慵懶的氛圍。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