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GHD Duet Style造型夾吹風機登場!兼具離子夾功能,誰適用、怎麼用一次看

來自英國倫敦的專業髮造型工具品牌ghd推出全新Duet Style造型夾吹風機,結合最熱銷造型夾和吹風機兩個工具,打造全新二合一省時工具。從濕髮到造型,一鍵切換就能搞定。
GHD Duet Style造型夾吹風機登場!兼具離子夾功能,誰適用、怎麼用一次看

ghd 全新 Duet Style造型夾吹風機

自2015登台以來,ghd獲得許多消費者及專業髮型師的喜愛,今年在全球重磅登場的Duet Style造型夾吹風機可說是ghd集20年研究精髓之大成,運用四大專利科技及獨家技術,打造出這台同時兼具吹頭髮和造型兩大功能的造型工具。從濕髮開始,只要重複三次步驟就能吹乾頭皮、髮絲,並打造柔亮秀髮。怎麼做到的?繼續看下去。

專利AIR-FUSION™ 四大科技

為了這個重磅新品的上市,ghd特別邀請到ghd國際形象大使Daffyd以及亞洲教育總監Jonh來台跟大家詳細說明及示範。導致髮絲乾枯、毛躁的原因,來自因為高溫吹整於髮絲內、外的水分過度蒸散,毛鱗片張開且排列不整齊的狀況下,只要碰到潮濕空氣、汗水或是水分就會毛躁不堪,而AIR-FUSION™就是囊括了四大科技,讓頭髮在由濕轉乾的過程中,快速蒸發多餘的水氣,為秀髮鎖住剛剛好的水分,長效維持直捲造型之餘髮絲依舊柔軟水潤。

氣流優化科技

透過進風濾器加上BLDC數位式變頻馬達,讓機體能夠導入最大氣流,且氣流速度也能完整合一,精確掌控進風量,達到最佳熱效能傳遞,迅速有效吹乾頭髮。

精準溫控科技

輕巧的加熱器把氣流加溫到研究最適合的溫度,有助於帶走多餘的水分,僅保留聚合保濕因子,維持頭髮天然水分,讓髮絲柔軟無比;且精準流暢的直流風可輸出最精準的氣流,增加頭髮的滑順度與光澤度。

穩定氣流分佈科技

大家一定會想,這個看起來像平板夾的東西真的能吹乾頭髮嗎?這款造型夾脧風機頂部和兩側的封口正是為髮根蓬鬆所設計,氣流通過蜂巢式網格時以更低溫度90°C向外輸出,讓髮根不會感到不適。

智慧偵測面板科技

使用與新白金造型夾同等級的Ultra-zone 獨家專利科技,能精準偵測頭髮所需溫度微調,讓整套面板系統均勻受熱且維持在最佳吹整及造型溫度;同時在師髮時也根據從面板上被吸收的熱能來判斷頭髮中的水分含量,不斷微調成最佳吹整溫度,在快速吹乾頭髮的同時,依舊保有髮絲健康。

Duet Style造型夾吹風機 操作及功能

在操作上非常簡單,根據髮量及髮質的不同可以抓取不同份量的髮絲,開機即開啟吹風模式,後將造型吹風機放在髮根停留三秒後再往下,重複此步驟三次即可吹乾髮絲。

在開機鍵下方有個Shine Shot™ 專利造型轉換鍵,按下後就可將造型夾吹風機轉換成造型夾模式,達到185°C 的最佳造型溫度,打造更亮麗的光澤造型、也可夾捲。

Duet Style造型夾吹風機 適用族群

ghd國際形象大使Daffyd說明,會研發這款Duet Style就是為了想要省時、甚至是懶惰的人所打造,只要一台就能達到吹風機和離子夾的功能,在科學實測後適合所有髮質和髮況,包含自然捲、粗硬髮或細軟髮都行。但由於這款Duet Style的面板較寬,Daffyd建議只要是頭髮長度超過面板寬度就適合使用,如果是過短的頭髮或是有層次較高的碎髮,就會更適合其他的造型工具。

DUET STYLE造型夾吹風機 上市資訊

台灣限定版(110V電壓)
全球2年保固,顏色:黑色、白色
售價:NT14,5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