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春夏減齡髮色推薦,柔霧、輕盈感是重點,紅髮掌握得宜襯膚又顯白!

季節轉換的時節也是換髮色的好時機,口罩禁令解除後更是讓自己改頭換面的好機會,以下推薦選對髮色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的秘訣。
2023春夏減齡髮色推薦,柔霧、輕盈感是重點,紅髮掌握得宜襯膚又顯白!

除了稀疏之外,髮色不均勻也會讓氣色看起來暗沈、沒精神,整個人也會看起來比較沒有活力,不少人因為樣貌比較成熟,想要透過換個髮色讓自己看起來更為輕盈,卻擔心選錯髮色反而更顯老?髮型師提醒挑髮色掌握以下重點,就能在喜歡的髮色中選出最顯嫩的髮色。

減齡髮色挑選秘訣1.避免挑選過於飽和的顏色

不是說飽和色染了一定顯老,而是要看你的五官、日常打扮、妝容來決定,有時比較豔麗的髮色雖然能一眼就讓人看到你,但也容易在沒化妝時顯得氣色不好,因此帶有有透明感的色選是很重要的。

減齡髮色挑選秘訣2.紅髮到底能不能染

承上個答案,紅髮本來就會讓人看起來比較成熟,如果還有捲髮需求的話那效果更甚,不過染帶有紅色系的暖調髮色,確實也有提亮氣色的效果,那想要染這類的色選,設計師調色的功力就顯得相當重要,帶有霧感、透感的紅棕色/楓糖棕色,就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同時也會比較輕盈。

減齡髮色挑選秘訣3.那灰色呢?

灰色調是很好用來中和髮色黃調的色選,因此調配在各式的髮色中都能帶來輕盈的透明感,讓髮色變的比較通透、帶有柔霧感沒錯,照理來說應該是很棒的顏色,但如果想要染整頭不帶其他色選的灰髮,那就要好好考慮了。想想看長輩是否有個「銀髮族」的稱呼呢?全灰的髮色拍照起來非常仙,但搭配條件是要從頭到腳都認真打扮,如果是在日常生活中會懶惰的人,可以考慮深一些的鐵灰色就好。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