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秋冬中長髮韓系燙髮造型5款推薦!像電棒般的自然捲度、慵懶修飾的蓬鬆感⋯

迎接秋冬季節,不少人會選擇此時將頭髮燙捲,用髮型呈現季節感。以下就精選5款韓系中長髮燙髮造型推薦,不管是自然慵懶或華麗搶眼通通有。
2023秋冬中長髮韓系燙髮造型5款推薦!像電棒般的自然捲度、慵懶修飾的蓬鬆感⋯

2023秋冬燙髮推薦1.Sand Perm

就像沙丘一樣有著高低不定的起伏,Sand Perm是在具有層次剪裁的長髮上加上自然的平行波浪,呈現輕盈的流線感,是長髮中很俐落的造型。

2023秋冬燙髮推薦2.Hug Perm

輕盈且大的C字捲度從髮中延伸到髮尾,打造出自然的弧度,同時也撐起髮根的蓬鬆感,無論有沒有瀏海只要是中長髮就很適合,推薦給喜歡自然弧度、想要髮型看起來更輕盈的人。

2023秋冬燙髮推薦3. Godaegi Perm

Godaegi就是韓文電棒的意思,用電棒捲出來的捲度總是自然又好看,但過去的技術上較難呈現,不過隨著科技和技術進步,也能讓像電棒燙出來般的自然捲度更持久。

2023秋冬燙髮推薦4.Rash Perm

捲度呈現為集中在髮尾的大捲,多為C字彎或S型的大捲,加上一點層次的處理,髮型不會太規則,帶有些許凌亂隨意的感覺。是經典且一直很受歡迎的捲髮。詳細介紹:修飾線條首選Rash Perm,輕盈卻有蓬鬆髮量!

2023秋冬燙髮推薦5. Lace Perm

給人溫柔、優雅的感覺,垂直線條感的S型偏大捲度,保有水波紋立體蓬鬆的弧度,就像蕾絲的纏繞呈現優雅氣息,長髮使用起來也會給人華麗氣勢的感覺。詳細介紹:立體蓬鬆Lace Perm蕾絲捲,中、長髮適合的溫柔捲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