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4冬季氣質編髮5款推薦!中短髮也能綁,用簡單手法打造簡約優雅造型

簡單的編髮就能替整體造型更添層次,即使是比較短的中短髮,也能運用簡單的手法綁出適合的編髮,以下就來看有哪些編髮最簡單又好上手。
2024冬季氣質編髮5款推薦!中短髮也能綁,用簡單手法打造簡約優雅造型

氣質編髮推薦1.立體捲度小馬尾

只要長度夠綁一個小小的馬尾就可以做到,重點在於用電棒把後腦勺的髮絲捲成立體的捲度,即是只是綁一般的馬尾也會很有造型感。綁馬尾時留一撮髮絲,旋轉緊後繞著橡皮筋的位置纏繞後再固定就完成。

氣質編髮推薦2.短髮編髮

頭髮比較短的話,編髮時的一大重點就是髮夾類的產品,不管是抓夾或是壓夾都可以,在扭轉或簡單編髮後直接以髮夾固定,就是最適合短髮的編髮方式。

氣質編髮推薦3.雙層公主頭

看起來好像很華麗但超簡單,首先先把最上層的頭髮綁成一束,再往下綁一層並把綁髮位置蓋過最上層,接著把剛綁好的馬尾向內翻,就能得到一個立體十足的馬尾,最後再用抓夾(可任意替換)固定就可以。

氣質編髮推薦4.扭結包頭

近年來流行較為隨性感的綁髮,像是這款就是把髮束全部扭在一起後直接固定髮尾,就算是沒有收進去也沒關係,反而更自然好看。

氣質編髮推薦5.小圓球馬尾

雖然頭髮較短只能綁成一個小馬尾,但還是可以把它變得更可愛!在綁好馬尾固定後把髮束反折再以橡皮筋固定,最後用小黑夾把髮尾藏到上面的頭髮裡就可以了,戴帽子也很好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