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尾牙、過年必學華麗絲帶綁髮教學,Jennie同款彩帶辮子超吸睛,效果絕佳卻出乎意料簡單好上手!

近期是尾牙旺季,不久後又是農曆新年,出遊聚會特別多,想成為全場注目焦點、引來滿滿好運氣,在頭髮上花點心思就對了!這次介紹兩款超簡單編髮,其中還有Blackpink Jennie同款!

Text/Yins Edit/Chiao Hung Photo/面包泥漿@小紅書

尾牙、過年必學華麗絲帶綁髮教學,Jennie同款彩帶辮子超吸睛,效果絕佳卻出乎意料簡單好上手!

絲帶綁髮造型推薦1.Jennie同款絲帶雙辮子款

第一款先來學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也綁過的同款編髮,超簡單三步驟就能完成!

步驟1.先從耳下綁兩個低馬尾,內側靠耳朵的部分稍微拉蓬鬆一些。

步驟2.再用絲帶繞頭髮幾圈後,混入頭髮𥚃編個三股辮子。一邊編記得一邊調整上下間距。

步驟3.最後用絲帶將下擺的髮圈蓋住,可愛甜美的絲帶雙辮子就大功告成了。

延伸閱讀


絲帶綁髮造型推薦2.華麗感滿點絲帶燈籠辮子

如果第一款已經上手,不妨來學學稍微進階一點的變化款。

步驟1.先在耳朵以上的位置,綁兩個高馬尾。

步驟2.從耳朵上原開始,往下每隔五公分就用橡皮筋綁起來一圈。綁好後,要要將頭髮稍微超開一點,讓髮型變得蓬鬆,也就是綁出一個個像是小燈籠的形狀。

步驟3.最後在有橡皮筋的位置綁上絲帶蝴蝶結,華麗的絲帶燈籠綁髮就完成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