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淚之女王》李主儐中短髮5造型盤點,內彎鮑伯、空氣瀏海⋯氣質滿分!

從《紙房子:韓國篇》到近期熱播的《淚之女王》,南韓演員李主儐的美貌往往是戲劇之外的另個討論焦點!過去整理過李主儐的保養秘訣,這次來看看他的髮型!
《淚之女王》李主儐中短髮5造型盤點,內彎鮑伯、空氣瀏海⋯氣質滿分!

李主儐中短髮造型1.層次中分

近期層次短髮造型熱門,從李主儐的IG可以看出來他髮型的分線並不是太固定,有時候是旁分、有時候則是中分,為的就是保持髮根的蓬鬆度,最新一張照片是以自然的層次短髮造型搭配韓系的中分八字瀏海,看起來超減齡。

延伸閱讀


李主儐中短髮造型2.旁分齊短髮

想要看起來俐落一點,可以將髮型整理得較為服貼、整齊,向李主儐一樣把髮絲運用電棒夾直,呈現齊短髮的造型,再加上旁分看起來既有氣場又是氣質滿分。

李主儐中短髮造型3.經典內彎鮑伯

經典的內彎造型怎麼能錯過?但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這個造型最重要的就是「蓬鬆」,從髮根、瀏海的部分一路到髮尾的彎度,溫柔呈現經典的鮑伯頭造型。

李主儐中短髮造型4.空氣瀏海公主頭

先前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時,李主儐選了一個在他身上較為少見的造型,因為中短髮的長度還是足夠綁起來,以公主頭搭配空氣瀏海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活潑、年輕。

李主儐中短髮造型5.水波紋捲髮

想要替造型增添層次變化,可以選用三管的電棒夾出平行的水波紋弧度,能讓髮量瞬間看起來更加豐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