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紙房子:韓國篇》最美人質李主儐竟是全素顏上陣?皮膚管理最重視這兩點!《醫法刑事》也有她

近期熱播的韓劇中都有李主儐的身影!在《紙房子:韓國篇》中飾演造幣廠會計尹尾善,近期在採訪中更透露拍戲時都是「全素顏」上陣,肌膚狀況超完美!
《紙房子:韓國篇》最美人質李主儐竟是全素顏上陣?皮膚管理最重視這兩點!《醫法刑事》也有她

《紙房子:韓國篇》最美人質李主儐

今年33歲的南韓女演員李主儐,原本是娛樂公司DSP的偶像練習生,後來才以演員、模特兒身份出道,在《紙房子:韓國篇》中飾演造幣廠的會計,並和飾演丹佛的金智勳有火辣的對手戲。劇中狀態極佳的美貌引起韓國網友熱議,獲封「最美人質」、「最美會計」等稱號。

延伸閱讀

在劇中的美貌引起熱議,李主儐受訪時謙虛回應:「是因為攝影師都沒拍得太近,角度拍得很好,我很感謝。」,而觀眾原本都以為李主儐至少有畫上淡妝拍攝,沒想到她居然是全素顏!她表示,因為大多數戲份都在棚內拍攝,加上要穿著長袖紅色套裝,一開始雖然有淡妝上陣,但因為實在流太多汗,開拍沒多久妝就消失了,後面的戲份乾脆全素顏上場。

延伸閱讀

最重視睡眠和經絡按摩

李主儐原本就維持著良好的運動習慣,這次在劇中和金智勳有火辣的床戲戲份,為了維持身材更加強運動,除此之外她在過去受訪時也提及了自己是如何保養肌膚的。

在保養方面,李主儐最重視的是基本保養,像是清潔、保濕等,把基本功做到位才是擁有好膚質的根本,除此之外也會定期到美容院做臉,接受專業的皮膚管理,同時進行臉部的經絡按摩,維持膚況和緊緻狀態。

延伸閱讀

在生活習慣方面,除了飲用到足量的水外,每一餐都會吃到兩拳頭的蔬菜,維持飲食的均衡;她也非常重視睡眠,曾說過自己的睡眠狀態比較起伏,因此會盡量在每天的相同時間入睡,把睡眠時間固定下來,在睡前也盡量不看手機等3C產品,給予身體和肌膚足夠的修護時間。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