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快速復原好身材!揭露凱特王妃產後完美身材小秘密!

雖然我們都知道凱特王妃一直都保持著非常好的身體狀態,但要在短短的五週之內就回復產前體型可是非常高難度的一件事,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她是怎麼辦到的。專為名人們定製塑身計畫的Nicki Waterman這次為大家揭露了這位英國王妃的小秘密。

Text/Chloe Photo/達志影像

快速復原好身材!揭露凱特王妃產後完美身材小秘密!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在上星期五出席了SportsAid所舉辦的體育公益活動,產後首次單獨出席活動的她,身穿簡單的緊身牛仔褲、合身西裝外套和Towering Russell & Bromley楔型鞋在排球場上大展球技。大方露出小蠻腰的王妃,實在是讓人難以置信她能夠這麼快就恢復產前身材!

延伸閱讀


雖然我們都知道凱特王妃一直都保持著非常好的身體狀態,但要在短短的五週之內就回復產前體型可是非常高難度的一件事,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她是怎麼辦到的。專為名人們訂製塑身計畫的Nicki Waterman這次為大家揭露了這位英國王妃的小秘密。

「凱特王妃一直以來都是個十分愛好運動的人,而這項習慣在她懷孕的時候也一直都沒有中斷。」Nicki Waterman解釋:「除了搭配上產前的瑜珈運動之外,其餘時間她也喜歡在老家附近散步到處走走,維持懷孕前的運動量是持續保持身材的方法。」而雖然在生產後她沒辦法立即的開始做瘦身運動,在飲食上做出改變也是初期瘦身的好方法。但其實真正的原因則是─凱特王妃並沒有在懷孕期間增加過多的體重,而之後維持正常的生活步調慢慢的調養,要瘦下來其實並不難。

Nicki Waterman也說:「保持運動習慣絕對是瘦身的不二法門。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讓你更健康也瘦的更快。」看來這位新一代英國王妃也的確為大家做了個良好瘦身示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