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誰說瘦巴巴才有男人愛?和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一起做豐腴美人!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這位被評選為全球10大性感女星之冠的好萊塢演員,無人不拜倒在她裙下,據說連拿下第71屆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的名演伍迪艾倫都視她為謬思女神。

Text/ Chan Photo/ DR、GettyImages-Scarlett Johansson1138769227

誰說瘦巴巴才有男人愛?和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一起做豐腴美人!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這位被評選為全球10大性感女星之冠的好萊塢演員,從8歲的小男孩到80歲的老男人,無人不拜倒在她裙下,據說連剛拿下第71屆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的名演伍迪艾倫都視她為謬思女神。

白皙的皮膚,豐盈的身材和誘人的嬌唇,讓她成為男人們最愛的女神,連女人都羨慕。但她不像其他女星瘋狂於減肥,漢堡、薯條等高熱量食物是她的最愛,Scarlett還說「小豐腴」正是讓她常保愉快好心情的秘訣。還呼籲每位女性都應該崇尚健康的美麗之道,不該生活在現今這樣不正確的審美觀之下,反而會導致更多的壓力。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過度纖瘦」的審美觀越來越不合時宜,不要再錙銖必較於體重機上的數字了!不如就和我們一起跟著女神的指示,探索豐腴之美,當個最自信、風采的美麗新女性。

Tips:充分飲食和瑜伽

她說:「如果太瘦的話就不性感了。女人不應該強迫自己進行不健康的減肥。」對美麗有一套見解的Scarlett,很喜歡吃起司漢堡、披薩、可樂等高熱量的食物,同時每週做三次瑜伽運動以及兩次的有氧運動維持曼妙身材。

豐腴美人的好處 1

豐腴一點的女性有更高的抗壓能力:當女人身材太瘦時,體內的雌激素和黃體酮分泌就會減少,這種情緒變化會讓女人感到厭煩、易怒、情緒低落,甚至容易意氣用事。

豐腴美人的好處 2

過度減肥,心情會低落:當女人體內脂肪過少時,對於碳酸飲料、垃圾食物跟酒精、尼古丁等需求都會變得更加強烈,因此不要過度減肥,讓身材有點小豐腴,會讓心情更愉快。

想要成為豐腴美人,並不是儘量大吃大喝,而是要吃得對、吃得好,讓食物成為維持完美身材的好幫手!多補充膳食纖維,大吃大喝也不怕:除了正常飲食之外,至少每天得攝取約30公克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不但熱量低、具有飽足感,而且經過消化後,會剩下很多殘渣,刺激腸道蠕動。

女神語錄

 「我是受了上世紀四五十年代那些女影星的啟發,那種華麗的性感……你知道,那是好萊塢的黃金年代,我就喜歡那種樣子。」 

「老實說,性感女神這種稱號從來不是我所期望的。我覺得,性感這玩意兒是隨著特定的年紀而來的,等我老了,也會失去它。這只是一個階段而已。」  

對於自己成為現代女性性感標誌這件事,Scarlett 至今都疑惑不解。看著她,彷彿看到正值最好年華的瑪麗蓮夢露,一樣的曲線,一樣大膽的穿衣風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