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史嘉蕾喬韓森推保養品牌!The Outset主打純素無添加,白藍包裝好療癒

明星發展個人品牌成為趨勢,除了最近上架的Ariana Grande的R.E.M Beauty,還有大家熟悉的Fenty Beauty 等,最近則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推出純素保養品牌The Outset。

text/marie claire hk

史嘉蕾喬韓森推保養品牌!The Outset主打純素無添加,白藍包裝好療癒

以黑寡婦一角紅遍全球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與夥伴Kate Foster推出品牌The Outset,主打純素無添加的保養品,針對皮膚容易過敏的顧客,品牌宗旨為「The start of you」,希望可以為顧客有效並且健康的護膚體驗。花了五年的時間做市場的調查發現大家最想達到的是「健康」的肌膚,她本身也是容易過敏的膚質,因此開始以純素、無過敏為目標,找尋簡單、不刺激卻有效的成分。

史嘉蕾分享自己的創作理念,她時常代言保養的品牌也都非常美好,可是她想創立一個真正代表她自己意念的品牌,她在最新的宣傳影片中表示她想創造一個能夠每天都使用的簡單品牌,也就是保養界的「白T牛仔褲」,品牌名稱The Outset代表「初始」的意思,共同創辦人Kate Foster也說她在一開始就拒絕了放入自己名字的提議,表示這個品牌是以消費者為導向,而不是販售名聲。

品牌廣告找來不同性別、膚色和年輕的模特兒來拍攝,為求表達不分你我的意念。產品的包裝設計非常簡約,純白透明的圓柱體配上藍色字句,包括洗面乳、 精華、乳霜等等的產品,售價由32至54美元不等,價錢絕對親民。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