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文華東方芳療中心 給你身心靈全面放鬆的非凡新體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引進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屢獲殊榮的芳療概念與名聞遐邇的經典療程,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傳承集團極富盛名的東方傳統概念,並融合當地文化及特色療法,以其獨特品味打造出世界級的芳療中心,擁有全亞洲文華東方酒店規模之冠,同時也是台北最寬敞舒適的芳療健身休憩空間。在國際著名設計團隊所打造的悠適環境中,賓客可盡享設備先進完善的健身中心、庭園式戶外恆溫泳池,豪華的芳療貴賓按摩室以及屢獲殊榮的世界級經典芳療與美容護理療程。
文華東方芳療中心 給你身心靈全面放鬆的非凡新體驗!

Edit/fish  Photo/文華東方

靜謐舒適的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是由國際著名設計公司Yabu Pushelberg公司所設計,佔地兩個樓層,其內設有芳療中心、美容沙龍區、芳療精品區、健身中心與室外溫水游泳池。

芳療中心囊括水療設施以及12間以珍貴寶石命名的芳療室,其中包含2間豪華貴賓雙人芳療室、4間雙人芳療室和6間個人芳療室;而寬達30坪的豪華貴賓雙人芳療室更提供頂級奢華的空間,除擁有寬敞舒適的雙人按摩床,還有專屬迎賓休息區、設備齊全的梳妝區以及備有壁暖及地暖設備的完善水療空間貼心。

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另分別設有男、女賓客獨立的水療體驗設施。設備周全的熱浴與水療體驗包含活力池、冰泉、水晶蒸氣室、乾式桑拿、休憩區,還有極具特色的淋浴體驗間,賓客可透過 4種不同淋浴模式,如:熱帶雨林、小島風暴、北極冰浴以及全功能體驗,以輕霧、冷熱水交替及彩光情境,伴隨香氛散放,得以充分放鬆並促進血液循環。

設計獨幟一格的茶軒室(Tea Lounge) 則提供賓客高貴典雅的休憩空間盡情放鬆身心,其內設有高級休閒躺椅,並可享用一系列天然健康、有機新鮮的茶飲、果汁與輕食小點。

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提供全台北五星級酒店最豐富多樣的療程項目,其中包括集團屢獲殊榮的「Mandarin Oriental經典療程」、「時光之禮TM」和「東方和諧」等,另有別具特色的「皇家尊寵」、「元氣脈絡」、及「福爾摩沙」等獨創療程。此外,還包括各式臉部護理美容療程,賓客更可尊享專業美甲服務,琳瑯滿目的選項,總共多達68種,致力讓每位賓客盡享無與倫比的體驗。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