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編輯體驗文】超有感!從肌肉按進骨縫 零死角按摩技法徹底拯救你的鬆垮肌

這絕對不是編第一次按摩,但是是第一次這麼有感!先說說編的生活習慣和體態好了(真敢講),編是個沒有運動習慣、整天賴(line)在電腦前、三餐不正常、以及晚上會在家小酌(而已嗎?)的人,體型是西洋梨(軀幹),雖然有微微的蝴蝶袖,四肢還算細(所以自詡為青蛙身材),今天聽說是要體驗一個關於排毒的療程,內心疑惑不已 (因為實在有太多毒,真的排得了?)不管,先上了再說!

Text/fish Photo/隱舍

【編輯體驗文】超有感!從肌肉按進骨縫 零死角按摩技法徹底拯救你的鬆垮肌

我今天體驗的是隱舍推出的【亞馬遜白泥淨化敷體課程】,芳療師也很仔細的諮詢我的日常習慣和我希望達成的目的,而她也稍微解釋了這個療程的特色:這個療程搭配的是義大利專業通路品牌VAGHEGGI海洋淨化敷體泥,強調可以迅速讓肌肉回復彈性、代謝淨化的特性,搭配獨家「撥肌鬆腱手技」,撥開緊繃肌肉、揉推釋放骨縫累積的痠疼,特別加強肌腱的柔軟放鬆,給予煥然一新的輕鬆感,適合準新娘、長期外食(是我)、痠痛疲憊(是我)、肌肉缺乏彈性(還是我)、 工作倦怠、精神不振(是我)、慢性疲勞(就是我)、激烈運動後(如:馬拉松)、長期用藥者。

聽完後我迫不及待的立刻趴平,芳療師先使用淨化敷體泥(亞馬遜白泥)厚膚我的身體,然後直接手勁一下,立刻精準的按到我的痠痛處,針對不同的部位有著不同的技法,像是:

●揉捏腋下肌→針對維持固定打電腦上班族,腋下的腫脹浮肉。

●深層按摩肩頸斜方肌→針對長時間低頭滑手機,導致虎背熊腰的人。

●推滑腰與背的闊背肌→針對腰部僵硬容易痠痛的人。

●拳拳到點推滑臀大肌→針對長時間久坐,臀部易下垂的上班族。

●揉掐股四頭肌、腓腸肌→針對長時間久站,或走路速度過快,大小腿容易緊繃糾結的人。

●有感的腹部肌肉按摩→針對容易消化不良、生理期有痠痛、腹部有下墜感,頻尿的人,特別是產後婦女。

●而編編最推的是這個:深入骨縫按摩

可加強脊椎、肋骨骨縫:疲憊、乳酸最容易堆積於骨縫之中,以適當的力道施力於骨縫之間,微酸過後就是意想不到的舒適。

待整個療程結束後,是一陣微微的昏眩(芳療師說這是正常的現象),稍做休息即可,雖然身體好像運動過後般疲倦,但卻是輕盈舒暢的!尤其回家後本來屬於不易入眠的我竟然安穩而紮實的睡了一晚,隔天又是一條充沛活力的好漢!

亞馬遜白泥淨化敷體 NT$6,000/100mins(不含諮詢、沐浴時間)

Mini spa (背30分或足40分) NT$2,500

需搭配臉部護膚、溫感舒眠、輕盈舒活課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