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歐美時尚圈最夯美型瘦身法「扭轉X迴旋」大幅改變你的NG體態!

RuRu老師以歐美時尚圈現今最熱門的「扭轉迴旋瑜伽(gyrokinesis)」為發想契機,耗費多時親自研究,並設計出滿足台灣人瘦身需求之九大雕塑運動!2016全新力作、「360度扭轉迴旋瘦身法」,一定讓你擁有令人稱羨的S曲線!每天只要五分鐘,進行以脊椎為中心的360度迴旋運動,消除惱人肉肉,細臂、纖腰、翹臀、平腹、美腿,並強化骨盆及脊椎力量,體態一好、身材就美好!

Edit/fish Photo/商周出版、Sarah Jessica Parker’s IG、鬼鬼吳映潔fb粉絲團、Kiki謝綺綺fb粉絲團

歐美時尚圈最夯美型瘦身法「扭轉X迴旋」大幅改變你的NG體態!
還停留在直線、平面式的伸展運動?當然瘦不了!蔡佩茹(RuRu)是許多藝人及模特兒的專屬老師、教學經驗超過十年,她發現塑身失敗最大的關鍵──在於我們很常忘了人體是3D的,卻只是強調單一側彎、前彎、後彎等運動,而無法運動到身體所有部位。無效的瘦身方法,當然無法改善難瘦部位,甚至愈來愈胖。因此,想要體態優美、身材看起來緊實纖瘦,需要的是「全面性、360度立體」的運動方式。
《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派克也著迷!↑↑↑
 
RuRu研發了一套5分鐘簡單的「扭轉」及「迴旋」動作,就可打造小一號超完美曲線瘦身法,她說練習2週上手臂可減2公分、腰圍減3公分、大腿圍少1.5公分!即使平常如編,沒有運動習慣、不懂瑜伽或運動完老覺得身體痠痛,RuRu老師說一樣能挑戰「難瘦部位」,這套瘦身運動法不但能夠活化身體神經系統、血液循環變好、代謝功能自然提升,還可矯正脊椎歪斜,達到塑身美體美姿的強大效果!
鬼鬼吳映潔也練得非常勤!↑↑↑
 
KiKi 謝綺綺非常推薦!↑↑↑
 
 
「扭轉X迴旋」360度瘦身法有以下的特色:
特色1:強調右左平衡的運動方式,身形更對稱
利用「右左平衡」、「360度扭轉迴旋」的動作設計,有效鍛鍊兩側肌肉,不僅讓身形纖瘦,體態看起來對稱又漂亮。
 
特色2:不要再說「抽不出時間」!1天5分鐘!量身打造專屬燃脂課
按書索驥,根據自己的體能、瘦身需求,挑選適合的動作。就算每天只花5分鐘、只做1式動作,依然有效。想要挑戰高難度,全身加強式立刻讓你促進代謝、緊實曲線,一週身型小一號!
 
特色3:動作超簡單,但「招招到位」!不需額外器材,隨時隨地都能做動作簡單易上手,你不再因為時間過長、動作太難而含淚放棄。運動5分鐘就能感覺身體發熱、微微流汗,超有成就感。
 
特色4:運動不躁進!跟著DVD一起做,最有效
隨書附贈書中9大式動作示範DVD(50分鐘),如同請回專屬塑身教練,自己在家就能跟著RuRu老師一起練習!
 
緊實曲線” Motion9活化全身循環平衡式”瘦身教學示範:
部位:腰部、骨盆、腿部、腳踝、脊椎等全身。
功效;全身緊實效果、增加腿部力量、刺激淋巴循環、改善腿部水腫等問題、按摩腹腔內臟器官、舒緩緊繃背部肌。
 

01站姿平衡:(圖片動作順序由左至右)

①站在瑜伽墊上,右腳曲膝抬高,挺直身體,雙手往左右打開伸直與肩膀同高、掌心朝下預備。

②吸氣,右膝往左,同時手臂往前旋轉;吐氣,右膝打開至右,同時手臂往後旋轉(大腿感覺從內收至外展)。以上為連續動作,吸吐為一次,練習10次。

③換邊續做。配合吸吐氣,左膝重複步驟2的動作方法練習。以上為連續動作,吸吐為一次,練習10次。

Point

動作中,保持專注、腹部收縮,避免身體搖晃。次數可依個人身體狀況調整。

02站姿游泳:(圖片動作順序由左至右)

①站在瑜伽墊上,雙腳與臀部同寬、膝蓋微彎,挺直身體往前傾斜15度。雙手垂放身體兩側預備。

②吸氣,右手從後側往上拉起至前方下來畫一圈,同時右腳跟隨之提起,視線跟著手移動。(身體跟著手的動作往右側轉開、再回到正前方時,腳跟一同放下。)

③吐氣,換邊續做。改左手重複步驟2的動作畫一圈,左腳跟別忘了提起。
以上為連續動作。右手做完換左手為一組,練習10組。
 
Point
動作中,保持腹部收縮、延展脊椎。次數可依個人身體狀況調整。
 

歐美時尚圈最夯瘦身法「扭轉X迴旋」即將大幅改變你的NG體態與身材!藝人與名人專屬瑜伽導師RuRu獨創符合台灣人的美型瘦身法《360度扭轉迴旋瘦身法,5分鐘精雕顯瘦S曲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