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艾瑪華森Emma Watson私下的的3個自在美麗祕訣大公開

Emma Watson艾瑪華森在之前的受訪中表示,為了讓自己表現更好,每個禮拜都會固定練舞和練唱,甚至還有騎馬訓練,幸好,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艾瑪華森對於這些大量的訓練早已做足準備。

Edit/fish Source/marieclaire.com.hk Photo/Emma Watson’s IG

艾瑪華森Emma Watson私下的的3個自在美麗祕訣大公開

Emma Watson艾瑪華森:「我熱愛跳舞、跑步和做瑜珈,偶爾也會打曲棍球和網球,雖然我沒有足夠時間做這些事,但如果有時間去做,我會感覺非常暢快舒服!」

艾瑪華森親切又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清新的氣質就像個鄰家女孩般很讓人喜歡,儘管她並不覺得自己的臉蛋和身型是最完美的,但對於活得健康正面,她可是非常堅持的,因為,對她來說,美麗就是讓自己有生命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專屬的美麗秘訣吧!

1.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

不像一般人可以在下班後或週末運動,繁忙的工作讓艾瑪華森的私人時間非常短少,因此她找了星級健身教練Emily Drew幫她設計專屬的健身運動課程,據說,Emily的健身訓練雖然短,但對於改善舞者的線條非常有效,適合需要應付大量舞蹈訓練的人,她的訓練課程中有加入瑜珈的呼吸練習,有助舒緩壓力和緊張神經,而艾瑪華森的健身課程每天只需花30分鐘,從Stretch(拉筋)、Strength(力量)和Stillness(靜態)中訓練。

 

Emma Watson(@emmawats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Emily Drew(@celebrity_trainer_emi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2.絕不節食瘦身,但注重養身

從來不刻意瘦身的艾瑪華森除了愛運動來維持身材,其實也非常注重飲食的健康,據說她相當喜歡新鮮蔬果、義大利麵、披薩、炒蛋、墨西哥薄餅等等簡單料理,甚至自己下廚,選用健康新鮮的食材,少吃鹽、糖和油炸物,讓身體的負擔變少,身型也能因此維持得纖瘦輕盈。

3.到處旅行,隨意走走

在工作空檔時,艾瑪華森非常喜歡旅行,在旅行時她也會刻意讓自己到處走走看看,在散步走路的時候除了可以感受異國氛圍,也算是小小的運動養神,此外,她最近在施行的小計劃是,每到一個城市的地鐵站就放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目的是要大家放下手機,多多閱讀,是不是很有意義又很迷人呢?

 

 

Emma Watson(@emmawats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