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身體肌膚老舊角質的救星! Jo Malone London推出3款身體磨砂凝膠,沐浴完的柔膚觸感太讓人驚豔

每每有新品推出,總是燒的大家不要不要的Jo Malone London,這回即將在6月再推出3款不同香調的全新身體磨砂凝膠,能溫和去除老舊角質,使肌膚更細緻光滑。
身體肌膚老舊角質的救星! Jo Malone London推出3款身體磨砂凝膠,沐浴完的柔膚觸感太讓人驚豔

Video/fish Edit/Wow  Photo/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 London在6月將推出青檸、羅勒與柑橘、黑石榴、天竺葵與核桃3種香調的身體磨砂凝膠,蘊含天然柑橘皮,細緻的荷荷芭柔珠和竹子精華等去角質成分,可產生濃郁的泡沫質地,溫和清潔肌膚並去除老舊角質,使肌膚更加光滑細緻,留下輕柔的洗淨觸感與宜人香味。

青檸、羅勒與柑橘

帶有胡椒香氣的羅勒與芬芳的白色百里香,為青檸香調點綴出乎意料的轉折氣息,彷彿加勒比海吹來的微風。

 

黑石榴

融合各種紅寶石般的紅石榴、覆盆子與李子等果汁香氣,再以粉紅胡椒提香,搭配香水百合與辛香木本調的氣息。

 

天竺葵與核桃

能揉合各款JO MALONE LONDON香氛所設計,以香氣分明的活潑天竺葵搭配暖調的核桃香。

 

JO MALONE LONDON身體磨砂凝膠,200 ML,NT 1,620(台北新光三越 A4 搶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