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想不到連伸懶腰都可以減肥!日本大熱貓式減肥法,一個月減掉4KG!

想不到連伸個懶腰都可以減肥!在數年前的日本節目「スター☆ドラフト会議」中,中國氣功師丁治紅已經介紹過貓式伸懶腰減肥法,最近再次成為熱想不到連伸個懶腰都可以減肥!
想不到連伸懶腰都可以減肥!日本大熱貓式減肥法,一個月減掉4KG!

Edit/fish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

貓式伸懶腰減肥法如其名,動作就是像貓咪在做伸懶腰的樣子,其實源自瑜珈中的貓式,可以放鬆容易繃緊的肩部、背部、和骨盆、並同時刺激分泌荷爾蒙的腎上腺,從而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動作的原理是藉著深呼吸和伸展的動作,刺激分泌荷爾蒙的腎上腺,讓荷爾蒙活,從而改善血液循環,以及加快新陳代謝,達至不斷燃燒脂肪的效果。現在就趕緊來學學!

在床上或瑜珈墊上,四肢觸地,留意手臂要同地面成直角,而膝蓋在臀部的正下方。↓

深呼吸,同時慢慢地拗腰,將盆骨翹高,身體形成一條弧線。眼望前方,維持動作大約3秒。↓

呼氣,腹部凹陷、背部拱起,持續動作大約10秒。↓

然後向前延伸,重複整套10次。

在節目中請到岡本麻里親身實測,一個月後她的腰圍從68cm減到58cm,體重也從48.5kg降至44.6kg,輕鬆減掉4公斤,連臉也看起來更瘦了。她表示維持大約4天就已經可以瘦小腹,而且不用節食,所以非常適合吃貨們,大家不妨一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