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好適合夏天!最新啤酒瑜珈 從德國爆紅到泰國 教你邊喝邊瘦身!

在此之前,編只聽說喝啤酒喝太多容易胖,啤酒和瘦身根本是兩條永不交集的平行線,現在竟然有啤酒瑜珈這樣的瘦身運動,也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好適合夏天!最新啤酒瑜珈 從德國爆紅到泰國 教你邊喝邊瘦身!

Edit/fish  Source、Photo/www.bbc.com、www.marieclaire.com.hk

根據BBC報導,啤酒瑜珈是從德國、由專業瑜珈老師Jhula發起的,她認為喝啤酒的時候可以讓身體和情緒放鬆,也能讓人平靜下來。

 

BBC News(@bbcnew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目前這股啤酒風潮已從德國吹進澳洲和泰國,在多國等地有開班教學,每節課通常為一小時,有參加過啤酒瑜珈班的學員們都表示很喜歡這項新興運動,透過瑜珈,可以和喝啤酒後的愉悅感相互結合,進而達到意識中更高的心靈層次。

 

Meredith Pierce(@meredithfierce)分享的貼文

張貼

Jhula也說,邊瑜珈邊喝啤酒不僅有助於紓壓,更能釋放負面的能量,雖然未必可以真正有效消耗卡路里,不過對於喜歡喝啤酒的人來說,總比或坐或臥喝著啤酒等待發胖要好多了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