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Why勤練瘦身運動卻愈做愈胖?請避免以下4個錯誤姿勢,才不枉妳的努力!

相信有運動健身習慣的人,應該對棒式(Plank)不陌生,這種需要使用雙手手肘撐地,並握緊拳頭,然後從頭到腳身體要呈一直線,雙腿與肩同寬,並使用腳尖著地,接著就是穩住原地不動大約30秒的運動,看似簡單而且在家就能練習,其實消耗的體力非常多,尤其能夠幫助妳消除掰掰肉和凸小腹,難怪受到很多女性的喜愛。
Why勤練瘦身運動卻愈做愈胖?請避免以下4個錯誤姿勢,才不枉妳的努力!

Edit/fish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

由於棒式運動會使用到多種不同的肌肉群、如核心肌群、手臂、大腿肌肉等等,對於未能掌握正確姿勢的初級者來說,其實相當容易造成背部和脊椎的傷害,所以務必要留意以下4個常犯的錯誤,這樣才不枉妳的努力,能夠真正鍛鍊到身體喔。

錯誤1:臀部翹起 ↓↓
這樣很容易將重點由核心轉移到背部,不但不能運用核心肌肉,減走妳的腹部肌肉,還會引發背痛唷!

錯誤2:躬背 ↓↓
出現躬背問題通常也容易跟著聳肩,如果撐久了肩頸就會容易緊繃、痠痛。

錯誤3:屁股下陷 ↓↓
那就代表妳沒有用到核心肌肉和屁股的力量,請務必要收緊腹部,以及夾緊臀部,同時維持背部呈一直線。

錯誤4:頭部向下垂↓↓
頭部向下低垂或向前看會給頸椎造成壓力,久了也會造成傷害,其實微微收下巴就好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