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也許沒辦法像她那麼正,但妳可以5招練就許路兒的「易瘦體質」!

許維恩的漂亮眾所皆知,在家排行老么的她其實上面還有兩位姐姐,大姐許路兒最近剛過48歲生日,外型依舊青春亮麗、體態一如少女般纖細!真是太驚人了!不過她的美麗身影早被英國《每日郵報》直擊,以「你絕對無法相信她的年齡!」為標題讓全世界的人都相當驚豔!
也許沒辦法像她那麼正,但妳可以5招練就許路兒的「易瘦體質」!

雖然已邁入48歲,但身材依然非常火辣纖瘦的許路兒,連最難減、最討厭的大腿內側贅肉一點都沒有!想擁有像她一樣的逆生長體質,其實並不是沒有可能,現在就要來告訴你,練成「易瘦體質」的5招,尤其是過了三十歲的女生一定要筆記記起來!

1. 絕對不要節食!

想瘦下來,重點是要少吃多餐,少油少鹽,盡量自己煮飯,不吃外面的食物。當身體一有飢餓感,就會自動少身體熱量的消耗,不會消耗脂肪,反而會將其存儲起來以備後患,所以節食其實是在增肥!

2. 不吃加工食品

除了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澱粉質,最重要的是減少進食加工食品,例如吃牛排不吃漢堡肉、喝鮮榨果汁不喝手搖冰品等等;香腸、火腿等加工食品也是要盡量避免。

3. 一天要喝足「體重 X 30c.c」的水

醫生指出,平均每公斤體重需喝足30c.c.的水,例如體重50公斤的人,每天需要補充1500cc的水,加強新陳代謝和腎臟的排毒功能,才能夠瘦得更快。

4. 有氧配合無氧的運動

過了30歲後身體的新陳代謝開始減慢,身體負荷和體力會變差,因此不做運動的話會容易沒精神。有很多人不愛跑步、游泳等有氧運動,但只做強度無氧訓練只會增加肌肉量,導致腿粗,所以要適當地配合有氧和無氧的運動,才能增加肌肉又能消脂喔。

5. 將運動融入生活中

與其每天花30~1小時做劇烈運動(很多人一想起就已經想放棄),不如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刷牙時做深蹲運動、多走路逛逛街、走樓梯不搭電梯、或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抬腿,自自然然能保持運動的好習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