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必看!專業教練教妳~~只要有微鹼性水水瓶在哪都能做運動!

忙碌的小資女,生活工作已經夠焦頭爛額了,回家只想癱在床上,腦袋雖然想著該起身運動了,但沒體力,沒時間,只能任由身體不斷發福….,這次不妨就透過微鹼性水,由專業的TRUE FITNESS Daphne教練為我們設計的四個簡單動作,不管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隨時運動。
必看!專業教練教妳~~只要有微鹼性水水瓶在哪都能做運動!

身為TRUE FITNESS的專業體適能教練 -Daphne說她的學生上課時間都非常的不固定,有些是上班族要加班,學生則可能因為預算的關係無法每周來上課,所以希望透過一些簡單動作,讓大家在辦公室或家中就可以運動。

(微鹼水850ml 重量剛好適合拿來運動 )

這次的靈感來自於Daphne最近很喜歡的微鹼性水。他的水瓶設計相當可愛,藍色與紅色的文青包裝很容易吸引女生拍照,這樣的水瓶就是運動時拍照最時髦的小配件,850ml的大小拿來運動,是最輕量也不容易受傷的重量,加上瓶身特別的水波紋路設計,握取上更好掌握。Daphne希望透過以下四個簡單的動作,能讓大家每天都能自主鍛鍊,讓自己朝微鹼美人的路上邁進!

指導教練TRUE FITNESS-Daphne

動作一Single Bent Over Row單邊划船

下午工作覺得疲倦時,可以用辦公椅與微鹼性水水瓶進行以下動作。

將一隻手撐在椅子上,背打直,另一手握著微鹼性水水瓶靠近身體往上拉,感覺手臂夾緊,再慢慢地往下放鬆,兩邊都要重複20下。因為每個人桌椅的高度不太一樣,盡量以上半身能跟地板接近平行是最好的,這樣的訓練會更有感。

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到女生的背闊肌,腰身曲線也會更明顯,同時還能伸展因為長時間打電腦造成的肩膀僵硬。

注意NG姿勢!

肩膀要保持平衡,手上舉時肩膀跟著往外翻,這樣一來手臂沒有用力,肩膀也不會完全伸展。

 

動作二Reverse Fly反向飛鳥

針對久坐辦公室打電腦久了造成駝背與烏龜脖問題,透過椅背與微鹼性水水瓶也能快速運動伸展。

首先手握住微鹼性水水瓶,手肘約是低於肩膀一個拳頭,接著將手往外延伸。

訓練肩膀的力量,與背部後三角的肌肉,當妳的背部有力量,就能自然而然挺胸,不會往前傾。

注意NG姿勢!

手往上舉高時不能聳肩,要記得隨時提醒自己肩膀往下壓。

 

動作三Squat深蹲

很多人長期翹腳、坐姿不正確,只要稍稍不注意姿勢,簡單的移動沙發或是撿起地上的物品都會容易閃到腰。Daphne建議透過功能性的深蹲加硬舉訓練,鍛鍊腰部與下半身肌肉群,也能讓身體的平衡感更好,提升髖關節與腳踝的靈活性,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同時深蹲的動作還能幫助臀型更美。

首先將水瓶放在胸前,用手的力量穩住微鹼性水水瓶,縮肚子然後屁股夾緊,讓屁股往後坐再慢慢地上來。特別要注意的是,請將力量放在臀部,如果妳只用腿部的力量,反而會讓腿越來越粗。

注意NG姿勢!

身體不能往前傾,尤其微鹼性水水瓶有重量更容易讓妳往前彎,自己練習時可以照著鏡子從側面看身體的曲線是否有出現,但如果做到正確的深蹲姿勢,美臀型也將會大大提升。

 

動作四Shoulder Press肩推

許多女生到了夏天都會特別在意手臂的線條,這個動作可以讓手臂的線條更漂亮,加上生活中我們經常需要向上舉東西,或是拿高處的物品。如果手臂沒有力量很容易會受傷,透過850ml的微鹼性水水瓶來運動,讓手臂三角肌更有線條。

先坐椅子的三分之一,上半身往前保持穩定,接著兩隻手拿起微鹼性水,放在胸前往上推,推到兩手都伸直。但記住肩膀要往下壓,然後再慢慢地下來,重複20下。

注意NG姿勢!

手軸都是在朝正前方,垂直往上舉高,雙手不能呈現八字形外開,這樣重量會不夠集中在手臂三角肌上。

一般來說,每個動作的耐力建議15-20下,肌力主要看每個人期望的強度為何,教練建議以做完運動會喘的程度是最理想的。另外提醒,運動時,一定要適時的補充水分,建議要喝到700-800ml,接近一瓶微鹼性水的容量。

 

此外,做運動時,喝水要小小口喝比較好,當運動到很喘時,先將水在口中含一下後再慢慢的吞,比較不會嗆到,教練也發現有些人會做完一組運動後就狂灌水,但當進行下一組動作時會發現肚子很脹很不舒服,這些都是在運動時要特別注意的喝水方式。

 

在選擇水上面,教練也叮嚀接近身體血液pH7.4的微鹼性水會較好吸收,是運動後補水較為理想的選擇,不管是激烈運動中或是運動完喝水,都會讓身體更輕鬆無負擔,現在起不妨就帶上妳850ml的微鹼性水起身動一動吧!

微鹼美生活提案>>>https://goo.gl/7PzXE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