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跟著她們練出纖腰翹臀吧!這6位南韓健身女神IG不快追怎麼可以!

性感鎖骨、扁平附上兩條漂亮人魚線的小腹、長相正、身型又辣的女孩,是男人心中的絕對女神,也是很多女性羨慕又希望激勵自己能夠跟進目標,這次精選6位南韓健身女神,有顏值有身材,保證看了會充滿正能量,立刻發奮做運動!
跟著她們練出纖腰翹臀吧!這6位南韓健身女神IG不快追怎麼可以!

Edit/fish Source/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別再把工作太忙當做發懶不想運動的藉口!這次编精選6位南韓健身女神,透過IG上的生活日常窺知她們如何又正又辣,讓我們趕緊筆記記下,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努力向她們邁進吧。

 

1. Euddeum shim @euddeume_

韓國90後的健身女神,以甜美笑容和性感的蘋果臀吸引18萬追蹤粉絲,她除了會在IG分享運動日常和飲食習慣,也會不藏私的share自己的健身祕訣!

2.勝玉@seungok_yu

Seungok擁有女生夢寐以求的上乘顏值和透亮肌膚,原本已經是模特兒的她擁有高挑身型,這位90後的女神在IG坐擁18萬名忠粉,非常有感染力的她被不少品牌邀請為代言人,甚至以健身達人之姿在電視節目上分想和示範自己的健身祕訣和美容心得。

3. Bean @congpilates

假如妳以為她只是專注在普拉提斯那就大錯特錯了!本身已經是Pilates教練的Bean酷愛各式運動,包括了瑜珈、衝浪甚至是騎馬她都相當拿手!

4. Pretty @twinkle_sunny7 (https://www.instagram.com/congpilates/

主要靠重訓的Pretty擁有結實的下半身,想擁有翹臀的姊妹們絕對要follow她!

5. 姜素拉Areum Jung @babebani (https://www.instagram.com/babebani/

相信大家對這位歐逆應該不陌生吧?姜素拉Areum Jung是一位普拉提斯教練,擁有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小蠻腰加上馬甲線,絕對是妳追蹤的首選!

6. Ray Yang @ray__yang)

完美身材和甜美的樣貌令Ray被視為南韓國民女神,參選過韓國小姐後進入娛樂圈,在IG坐擁12萬粉絲。不少人都以為舉重會讓身型變得壯碩,但做重量訓練為主的Ray就以行動證明舉重並不會讓身形變得太粗獷壯碩。

 

 

레이양(@ray__y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