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突破減肥停滯期!南韓IG瘦身女王Miss金第二彈!7‧7‧7微重訓運動4週衝刺保證班開課了!

大家還記得,驚人的104Kg →50Kg南韓減重話題製造機Miss金嗎?這次她推出了一本完全針對「減重撞牆期」所設計的「4週衝刺保證班」減重企劃──《突破撞牆期的7‧7‧7微重訓運動:韓國IG瘦身女王的高強度有氧終極課程 》。
突破減肥停滯期!南韓IG瘦身女王Miss金第二彈!7‧7‧7微重訓運動4週衝刺保證班開課了!

Edit/fish  Source/尖端出版、Instagram

之所以激勵她推出這本書的原因在於自身的經驗,她提到自己在健身過程中遇到的瓶頸(相信這也是很多人會遇到的問題):「到底為什麼會有這該死的撞牆(停滯)期啊?我跟以前一樣很認真運動啊!理由很簡單,那就是因為習慣,減肥初期不管做什麼運動都不習慣,所以稍微動一下就會流汗、就會累,但時間一久,身體就會漸漸習慣運動,做跟之前一樣的 動作但卻比較不累,所以如果是連續兩個月以上做強度相似的運動,現在是時候該換了!」Miss金這麼認為。

於是就有了《突破撞牆期的7‧7‧7微重訓運動》這個計畫,她以「解決所有深受減肥停滯期所苦的人」為目標族群設計,不須準備健身器材,在家隨時皆可進行,而且跟至今的運動方法可說是完全不同層次的!跟著這本書練習,妳會真正體驗到辛苦流汗運動的成就感,也能感受一下運動帶來的喜悅與勇氣!而且,這跟只靠飲食控制瘦下來的身材不同,妳的身體會更加結實!健康!美麗!

除了詳細動作分解之外,新書另外加贈Miss金特訓運動示範影片QR CODE,

讓想要突破瘦身撞牆期的女性們變得更加容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