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微圓潤讓妳看起來更可愛?才不!學韓國歐逆用這5招減掉妳的凸小腹

很多韓國歐逆在青春期時明明屬於可愛的嬰兒肥圓圓身型,沒隔幾年後卻蛻變成身型纖細的女孩,沒有半點贅肉的她們讓人羨慕不已!雖然有些女生為了減肥無所不用其極,但極端的瘦身方法如節食和瘋狂做運動,畢竟不健康而且效果短暫,今天就要介紹南韓一位IG瘦身網紅是如何健康改善身型,趕緊來看看!
微圓潤讓妳看起來更可愛?才不!學韓國歐逆用這5招減掉妳的凸小腹

Edit/fish Source/ gooniini@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擁有11.8萬粉絲數、今年27歲的南韓瘦身IG網紅崔高恩,4年前的她當時體重接近65公斤,後來因為不喜歡自己微胖的身型,尤其是小腹的部份,因此開始瘦身計畫,她不朝地獄式減肥的方向進行,而是以健康生活的方式來慢慢調整,現在就來看看她是如何健康瘦身的!

1. 釐清想減肥的原因

今年27歲的崔高恩曾經有一段日子暴飲暴食,但是跟一般女生一樣,又不喜歡自己微胖的身型,為了減掉小腹,她試過吃減肥藥、打減肥針,但效果卻微乎其微,認清只着重外表的減肥人生實在太不健康,她悟出了減肥不應該單單「減掉肥肉」,而是要「擁有一個健康人生。」當她開始改變飲食習慣,體重就自然地下降了。


2. 找個好朋友一起健身

每個人都會有懶惰的時候,所以崔高恩會找好友一起去健身房做運動,大家互相支持並激勵對方,才能有持續下去的動力!

3. 每天都會做有氧運動

崔高恩表示每天會做有氧運動,以肌肉運動訓練上半身,跑步運動來訓練下半身,有時候她會把肌肉運動和有氧運動混合一起做,尤其是大魚大肉過後;假如當天很忙碌,她在早上會花10分鐘做一些有氧運動,即使是簡單的開合跳也能有效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


4. 一天要飲2公升的水和戒吃零食

一天只吃三餐和不吃其他零食,就會對減肥很有幫助!雖然好像比想像中容易,但其實是很難的。減肥的第一個星期身體會不習慣,所以特別餓,見到任何食物都會很想吃,此時可以先喝大量的水,以及少量果仁來充飢,別讓飢餓的慾望沖昏了頭。

5. 不要忽視身體的信號

每個人的身體均不同,所以減肥方法都不一樣,崔高恩表示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就是要愛惜自己的身體,給身體多一點關心!即使不滿足現在的模樣也不要氣餒,先認清自己的身體是對那些食物特別敏感,這樣對減肥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