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大S瘦身菜單大公開!不愧是美容大王一個月狠鏟10公斤

向來很有主見也有堅忍毅力的大S一個月瘦了10公斤 一起來看看她的減肥菜單:

Test/fish Source/大S微博 諮詢/新光醫院營養師夏子雯

大S瘦身菜單大公開!不愧是美容大王一個月狠鏟10公斤

美容大王大S身材從少女時期的XS「進階」到S號,這讓她下定決心要回復從前的身型,於是花了僅一個月時間,她就做到了!

天呀!這是多少女性夢寐以求的效果,大S平著超乎常人的執著和毅力,在短短一個月內竟然瘦了10公斤,到底她是怎麼辦到的?

而大S也不藏私的與大家分享她的瘦身祕訣:

在飲食方面:

●早餐:一罐無糖優酪乳、半顆火龍果(但是大S只喝半罐優酪乳及1/4顆火龍果)

●午餐:5、6片燙肉片搭配燙青菜(大S減為只吃2片肉+2碗燙青菜也不吃飯)

●晚餐:不吃。

運動方面

●每週進行2次皮拉提斯跟瑜珈
●每1-2週上一次Zumba
●每週1次重訓,每次約1小時

當然,大S分享的瘦身祕訣看起來屬於比較硬、激烈型的,新光醫院營養師夏子雯表示:大S吃得東西比人家建議她的量更少,是屬於比較激烈的瘦身飲食法,如果沒有搭配運動,其實復胖的機率會比較大,如果搭配的是輕量的運動,像是有氧之類,還是有可能會降低基礎代謝。

「如果一般人想依循大S提供的這份菜單,我認為早餐搭配優酪乳是OK的,半顆火龍果也很OK,因為其實它們的糖分含量是夠的,若改成無糖的優格也是可以,但還是建議蛋白質可以多一些些,例如加一顆水煮蛋,或者再喝杯豆漿,這樣也很不錯的。」營養師夏子雯表示:「晚餐不吃這部份,一般的人應該會受不了,如果妳真的不想囤積太多脂肪在體內,可以肉片、青菜搭配著一起吃,像是大S提供菜單上的中餐那樣,基本上這是可以挪到晚上再吃,如果只是想要控制體重,沒有想在短時間內變瘦的話,我建議中餐可以吃半個便當,不過因為現在外面的便當都很油,所以在選擇上應該要以清淡為主,像我自己買的便當就會過水過個兩三遍才吃,這樣對瘦身才是有幫助的。」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 營養課

營養師  夏子雯

曾任:財團法人康寧醫院營養科代理組長暨營養師98年6月~101年1月

現任: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營養課營養師101年2月~106年2月

營養課臨床組代理股長106年3月~迄今

專長:各類疾病飲食、減重營養諮詢/團體衛教

專業證照:

腎臟專科營養師證書

糖尿病共同照護網醫事人員展延證書

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合格尿病衛教師

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體重管理營養師證書

台灣運動營養學會運動營養專業認證證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