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這個要學起來!日本大熱整腸運動 每天5分鐘2星期腰圍減7.9cm!

職業女性很容易養成外食習慣,長期多肉少菜就會造成便秘問題。很多人以為每天排一次便就已經很健康,但其實每天要排便2到3次才算標準!最好一天3次。

Edit/fish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

這個要學起來!日本大熱整腸運動 每天5分鐘2星期腰圍減7.9cm!

拒絕便祕,整腸三招

不想忍受便祕之苦,想排出千年宿便,除了改變飲食習慣,還可以多點做整腸運動!最近在日本大熱的整腸運動只有3招,且只需花5分鐘便意就可馬上來,也太神奇了!少了宿便,身型自然可以更輕盈!就讓我們現在立刻學起來吧!

第一步:雙手高舉彎腰

步驟1:雙腳分開,約同肩膀寬度,舉高並伸直雙手。
步驟2:掌心交叉手指緊扣,要感到背部肌肉有拉緊的感覺。
步驟3:吸氣,然後一邊向左彎腰,一邊呼氣。
步驟4:吸氣,然後一邊向右彎腰,一邊呼氣。
步驟5:吸氣,然後一邊向前彎腰,一邊呼氣。重覆動作約2分鐘。

第二步:向上伸展


步驟1:站立腳跟併攏,雙腳呈60°打開。
步驟2:將雙手高舉至頭頂,伸直合併。
步驟3:然後慢慢上提腳跟,留意腳跟要繼續併攏,同時要收緊核心群組和挺直腰背。
步驟4:當腳跟上提至一定高度後,維持動作5秒鐘,然後再緩緩放下腳跟,返回原來位置。重複動作約1分鐘。


第三步:左右扭腰


步驟1:站立好雙腳向外打開。
步驟2:雙手交叉互搭。
步驟3:收緊核心群組和挺直腰背,然後向左扭腰,維持動作5秒鐘,然後返回原來位置。重複動作1分鐘。
步驟4:轉腳,向右邊重複動作1分鐘。

維持動作5秒鐘,然後返回原來位置,重複動作1分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