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韓國網紅辣媽就靠這3樣健身法寶減掉22公斤 還練出馬甲線!

要說到最難減的身體部位,相信很多生完孩子的媽咪都會一致認同是—小腹!而且卸貨後還可能會有小腹鬆弛的問題,到底該如何才可以回復產前的身形呢?
韓國網紅辣媽就靠這3樣健身法寶減掉22公斤 還練出馬甲線!

Edit/fish Source/ smitruti1010@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今天編就要來介紹一位30歲的韓國辣媽Akino,她生完小孩後體重曾達到60幾公斤,為了回復身形,她除了改變飲食習慣,更加強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兩年後變成擁有性感人魚線的辣媽!經常在幾公IG分享減肥心得的Akino就強力推薦自己常用的3樣健身法寶,無論是產後、或想瘦身的人都可以適用喔!

彈力健身帶
彈力帶是一種天然乳膠製成、有磅數的彈性帶,它的彈性跟韌性非常好,阻力訓練效果也不錯,可以有效訓練肌力及身體的靈活性,而且它非常容易取得,價格也OK,所以很受健身人士的歡迎喔。

爆汗帶
戴著爆汗腰帶和腳帶做運動,不但可以加快血液循環,還可以促進排毒功能,能在短時間内燃燒更多脂肪,儘管市面上也有很多聲稱能夠「4倍排汗」的爆汗褲,不過要提醒大家,長期穿著會讓身體處於一種悶熱的狀態,還有可能孳生念珠菌等等,嚴重的話甚至會引發陰道炎、溼疹等,所以最好還是選擇爆汗腰帶或者腳帶。

瑜珈圈 

專為脊椎而設計的瑜珈圈有輕微彈性,搭配瑜珈姿勢就可以將繃緊的深層肌肉和脊椎拉鬆,有助減輕背痛問題,除此之外,也可以用瑜珈圈做側棒式side plank、或提腿等動作來強化肌肉,練出馬甲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