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誓言要在一個月減掉5KG!阿嬌分享婚前4個瘦身Tips,正能量十足!

誓言要在一個月減掉5KG!阿嬌分享婚前4個瘦身Tips,正能量十足!

Edit/fish、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鍾欣潼facebook

猶記得今年2月,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國弘正式宣布與阿嬌(鍾欣潼)幸福結婚,而在即將到來的12月兩人就要補辦婚禮,為了要以最佳狀態示人,阿嬌決定展開一連串的瘦身計畫,希望在一個月之內減掉5-6公斤。

為表決心,阿嬌一連三日在社交平台上傳了三段「婚前瘦身日誌」影片,也大方公開自己真實的體重,影片中阿嬌透露自己靠著營養師的餐單和運動瘦身,體重目前也降至51公斤,成績驚人!現在就來看看她分享的瘦身秘訣吧!

1.控制飲食

正所謂「人如其食」,阿嬌按照營養師餐單控制胃口,主要戒吃澱粉類和糖分,並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去皮雞肉就是她最常吃的食物。

2.健身房運動

阿嬌特別找了私人的健身教練,為她訂製一套訓練,主要靠負重訓練來收緊線條,並減掉手臂和腰部的贅肉,她也提到做完重訓一定要拉筋,可避免腳粗的情況發生。

3.雪球效應

阿嬌表示「如果你的體重是一路向下的趨勢,就會繼續向下;反而不斷暴飲暴食,體重自然會不斷上升。」減肥最困難的就是擁有堅持的決心,一旦過了最容易放棄的階段,就有機會見證體重明顯下降的趨勢,成功也就離妳不遠了!

4. 量力而為,不會戒得太徹底

減肥期間假如只吃青菜水煮雞肉難免會被美食吸引,然後就前功盡棄了!因此要多餐少量,重點是睡前不可以給自己有餓的感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