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正在減小腹的人 下午2點後千萬別吃這個!

正在減小腹的人 下午2點後千萬別吃這個!

Edit/fish  Source/Pinterest、www.marieclaire.com.hk

一般來說,正在減肥的人應該都知道,戒碳水化合物很有效,不過,其實碳化合物有分好壞,有些能夠促進腸胃蠕動,有些則會快速轉化為糖分,進而減緩身體的新陳代謝也離減肥目標愈來愈遠,所以想瘦身不一定要把碳水化合物全戒了,要慎選才是王道!

上班族工作忙碌,有時候吃午餐都已經是下午2點以後的事了!想避免長小腹,需要遠離某幾樣食物,而麵包就是列表的首位,根據國外傳媒報導,精製小麥(即白麵粉)不含營養成分如果2點後進食反而會讓身體更有飢餓感!常見的例如白麵包、菠蘿麵包、奶酥包、餐包、或是傳統糕點等,都是使用白麵粉製成的,充滿了糖分和卡路里,不但沒有營養,還會讓妳的體重增加。

同時,過度攝取這類的碳水化合物還會阻礙脂肪變成能量,反而會讓身體將脂肪儲存起來,除此之外,攝取大量糖分也會讓身體缺水,同時讓過多的體液積聚在身體組織中,出現水腫的情況。

所以,吃全麥麵包就一定對身體有益?那可不見得!市面上有很多「全麥」麵包有可能也是用精緻小麥(白麵粉)製成,想知道食物是否安全,就得稍微留意一下它的營養標籤,任何含有高果糖成分的食物都要避免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