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飆一首歌等於跑100公尺?盤點4個意想不到的瘦身妙招!

飆一首歌等於跑100公尺?盤點4個意想不到的瘦身妙招!

Edit/fish、Source/taeyeon_ss@instagram、aboutchenfafa@instagram、carpool_karaoke@instagram、taramilktea@instagram、鬼修女電影劇照(Corin Hardy's Twitter、IMDb)、www.marieclaire.com.hk

大家是否有發覺,跟朋友去KTV飆歌後,總會感到疲憊和飢餓,好像做完一場劇烈運動一般!其實假如「唱得對」,唱歌這類的休閒活動也有燃脂的效用,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幫助瘦身!現在就提供4個妳意想不到的瘦身法,馬上筆記吧~

1.K

唱歌是一項全身運動,可以用到全身肌肉,日本著名的福田醫院曾做過研究,發現實驗中的3位女生唱了5首歌後,脂肪值不但下降了,其中兩人更下降了一半之多。換句話說,唱歌能夠消耗卡路里,唱一首歌猶如跑100公尺,這對於想減肥,但又不愛運動的人來說,可是天大的福音啊。

2.倒立

才剛生下寶寶的陳意涵陳大發就是個熱愛倒立的女孩兒,走到哪倒立到哪的她可是時時刻刻都與大家分享她的倒立戰果照片!其實,倒立不但可以鍛練核心肌群、手臂和臀部,還可以解決「骨盆不正」的問題,令人困擾的小腹和粗腿都可以獲得改善,從而練就易瘦體質呢。

3.看恐怖片

英國西敏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觀看恐怖片能夠消耗卡路里,而且愈恐怖愈能夠消耗愈多的卡路里。在研究當中,有十名參加測試的人被安排觀看十部不同的恐怖電影,結果發現平均看90分鐘的恐怖片,燃燒量約為113卡路里,而觀看最恐怖的鬼片最高可以燃燒高達184卡路里,相當於一位140磅重的成年人步行40分鐘後所燃燒的卡路里(驚人吧)。

4.浸浴/浸腳

這個多少有耳聞過,泡熱水澡能夠提高體溫,從而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還有放鬆和抑制食慾效果。在《延禧宮略》中飾演順嬪的張嘉倪也分享自己的瘦身法,她表示自己靠浸腳一個星期減掉4公斤,她特別指出要用高一點的水桶,務必要將整個小腿浸於熱水中,不消10分鐘整個人會全身發燙,滿頭大汗,這樣才有瘦身的功效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