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踢走蘿蔔腿 練就修長瘦小腿就靠這1招!

想在春夏來臨之際先把雙腿練得修長漂亮?現在是最好的時刻!要知道,現代女性工作忙碌,無論是久坐、久站或是運動後,都沒有伸展的習慣,導致小腿粗壯,有蘿蔔腿的煩惱,想想看,最後一次拉筋是什麼時候了?拉筋本應是每天必做的事情,現在就這麼一個輕鬆隨時可做的拉筋動作要教你!
踢走蘿蔔腿 練就修長瘦小腿就靠這1招!

Edit/fish  Source/Pinterest、許路兒IG、www.marieclaire.com.hk

想瘦小腿,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用弓箭步拉筋,但實在太不方便了,所以在此介紹一個更輕鬆、有效的拉筋方法—樓梯拉筋法!建議大家久坐或久站後,可以利用工作場合的樓梯伸展小腿筋,別小看這5分鐘的伸展,不但可以恢復肌肉彈性,也可以讓小腿線條更修長。

動作:雙腳併攏腳尖朝正前方,將前腳掌踏在樓梯邊緣,利用身體的重量加壓,將腳跟慢慢往下降,直至小腿出現緊繃、拉伸的感覺。想增強拉伸的力度,可以變成單腳拉筋,但請記住要握緊扶手以免跌倒。

次數:在緊繃處維持動作大約 20秒,然後返回原來位置,這樣為一組。每邊重複 3組,30天後照鏡子絕對有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