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不用刻意節食!6招輕鬆練出李聖經逆天「鉛筆腿」

身高176公分、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擁有讓所有女生羨慕到不行的「鉛筆腿」,不但大腿跟小腿一樣幼細,比例還是逆天的長!

Edit/fish Source/ heybiblee@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不用刻意節食!6招輕鬆練出李聖經逆天「鉛筆腿」

2016年李聖經為了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時增胖了7公斤,但下戲後馬上瘦回來,而且也沒有惱人的蘿蔔腿,除了天生麗質、飲食和生活習慣都是重點!馬上看看她是靠哪6招練出讓人羨慕的「鉛筆腿」吧~

1. 早餐通常都會有酪梨

李聖經非常愛吃酪梨,所以早餐一定會有它的蹤影。除此之外,水果、水煮蛋、沙拉、全麥吐司都是她常吃的。

2. 午餐吃超多

李聖經曾說過自己是反對節食瘦身的,因為節食會讓身體新陳代謝變慢,而且餓壞了反而會吃更多,對減重沒有太大效果。只要早餐及午餐吃飽,戒掉吃下午茶的習慣,就更加容易達到瘦身的效果了。

3. 三餐都有蔬菜

想養成易瘦體質,一定要多吃纖維豐富的食物,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及排便,這是減輕體重的關鍵。

4. 自製五青汁助排便

又叫做五汁飲或是排毒五清汁,使用的材料是5種高纖維的青色蔬果,包括了青蘋果青椒青瓜苦瓜芹菜等等壓榨成蔬果汁,聖經歐逆說,拍戲期間作息不正常,很容易出現排便不順暢的情況,因此好幾個月都靠自製五青汁,幫助體內環保、排毒與補足每日的蔬菜攝取量。

5. 不用刻意節食,但要注意份量

聖經歐逆表示自己因為工作關係要經常出國,看到好吃的都會忍不住,所以平常不會刻意節食,只要注意份量就好。假如真的吃太多,隔天一定會到健身房練一下消耗熱量。

6. 洗澡及運動後必須按摩腿部

聖經歐逆曾經在節目中透露過自己會在每晚洗澡後,會利用刮痧板等美容器具來刮大腿,加快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除了運動完要做伸展之外,還得用按摩來幫助肌肉柔軟,減少雙腿出現水腫或粗壯的情況。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