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靠自然療法狂減65公斤!美國女生分享6招易瘦體質養成法

「減肥的路上最難的是逼自己到健身房,第二件事就是拍對比照片。」23歲的美國女生Daniella飲食習慣不健康,體重曾經飆升至135公斤,上大學後決定積極減肥,如今她已減掉65公斤,更加鍛煉出好身段,成為網路熱門的瘦身達人。最近她在Youtube分享自己的瘦身法,馬上看看有哪6招!
靠自然療法狂減65公斤!美國女生分享6招易瘦體質養成法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danisweightlossjrny@instagram

1. 向醫生請教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所以Danielle提醒大家不要隨便相信網上的減肥菜單,最好先向醫生請教,並了解自己的體質。只要知道哪些食物特別容易令自己發胖或者不適合進食,就可以事半功倍。

2. 不要再給自己懶惰的藉口

Daneilla表示自己曾經也是懶人一個,一想起要做運動就會想出無數個藉口。不過,當她下定決心要減肥,就不再容忍自己再有偷懶的藉口,為了健康著想,她甚至會凌晨5點清晨起床做運動。只要堅持一段時間,一定會看見成績,那就是最好的成就。


少2公升的清水

Daniella試過不同的減肥餐,但她認為當喝足夠的水分時效果才會顯著。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喝汽水、冷咖啡、奶昔等飲料,而且她減肥時期並沒有完全戒掉無益的飲品,反而迫自己每天喝至少2公升的清水。喝大量的清水可以幫助身體排毒及排便,連皮膚都會一起變美。

4. 養成寫「菜單日記」的習慣

減肥不需要地獄式才有效,她建議大家養成寫「菜單日記」的習慣,計算每日所攝取的卡路里。假如今天吃多了,明天就多跑半小時,把多餘的熱量消耗掉就好,千萬不要讓自己懶下來。

5. 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

都市人工作忙碌,要每天到訪健身房確實有難度,Daniella表示如果沒有時間做運動,就會多走路,例如搭公車早一站下車、或者去溜狗散步,她也提議大家看電視時做提腿動作、行樓梯代替搭電梯或者睡前做5分鐘瑜珈,都可以幫助練出易瘦身體質。

6. 多拍前後對比照片

Danielle回憶起2年前對著鏡子拍了一張全身照,然後同自己講「這會是最後一次見到自己這樣的身形。」她表示減肥的路上最難的是逼自己到健身房,第二件事就是拍對比照片。第一次到訪健身室後,她拍了很多全身照,迫自己去面對問題。不喜歡現狀就盡量改變吧,她告訴自己。每次去完健身房她都會拍一張全身照,兩個月後她開始留意到身形上的改變,小腹慢慢不見了,曾經鬆弛的臀部變得結實,自此以後對比照片成為了她的動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